天哪天哪天哪....(抱著頭到處亂跑中)

“啪!” 曉星我一片模糊

某星:你夠了沒阿你!!(手裡還拿著"凶器")

嗚..好痛!(揉著頭上某個大包)

嗚哇!!那A安ㄋㄟ生!!

某星:怎樣生??@ˇ@你懷孕囉??幾個月啦??

不是啦!!(賞你一巴掌)

相簿又爆了!(暈)

喂喂喂!!你也太虛弱了吧你!!

我才塞沒幾個影片你就掛啦??

你是在跟我的肝比賽嗎??

看誰先爆?

我只能說..

相簿:lost!

肝:winer!

這樣肝會不會比較慢爆呀!!(最好是會這樣啦!!)

相簿: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一直塞影片啊!!不然你去辦金卡吧!!8折優惠噢ˋ讓你塞到爽!!你意下如何阿??(我還腋下哩!!你給我錢我就去辦呀!!看我的金剛飛拳!!哈達!!)

好啦

我沒輒了啦!!

算了

等我去打工有錢拿時

再來辦金卡好了

1年的那種!!

恩ˇ

然後再繼續塞到爆炸

哈ˇˇ

好主意哪!!

恩ˇ恩ˇ

就這麼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