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了學校後門最後一棟2樓最後一間的教室,我猶豫了一下,轉開了門把。

隔了三秒,我想也沒想的又把他關了起來。

好吧!!先想想,剛剛那三團物體..應該是人吧!!?嗯..我ˋ我應該沒走錯吧???不要吧..我最怕那種東西了ㄝ..不要嚇我..(怎麼看都很像你自己嚇自己吧!!)

深呼吸,決定再查看一次,如果又是怎樣..我想ˋ我該去看眼科了..。

再一次推開門,雖然暗暗的,但依然看得清楚這間教室的結構,只是...唯一跟這教室不符的,應該是中央地帶,看似是圍成一團球狀物體的..應該是人吧!!

「打ˋ打擾了!」等等!這句話,太怪了吧!!!

痾..我呢!!發現了似人的三人抬頭往我這邊看了..好吧!!雖然燈光那麼暗(是根本沒燈開著好嘛!!)那三人..是在笑吧?!是嗎?

由我這邊的視線,看到的,他們手上好像拿著似書又像漫畫的東西..痾..如果嘛..我猜的沒錯,人哪..會露出這種笑容的時候嘛..嗯..書..是在看什麼黃色的..嗎??

「嘻..」天哪!!嘻是怎樣??(好吧!我有些神經病了)

「噢ˋ妳找誰?」噢!救星!!終於有正常人了??

「嗯..我ˋ我是新同學..」好吧好吧!我不打算說話了!! 

「噢~原來是新同學呀~~」先來個介紹,我第一眼遇見的這個捲髮人就是本幫的幫主大人雪星啦!!(灑花)

「喂喂-有新同學!!快點收起來啦!!」雪星往裡面還在看著?書的兩人吆喝道,這也表示了,她並不想讓新同學看到。

「唉唷!有什麼關係嘛!!既然是新同學,那就..嘿嘿..」再次介紹,這位聲音有點嗲的,便是本幫元老卿星啦!!(灑花)

再來再來,介紹曉星我啦!!

曉星,還在是個青春熱血的15歲,嗯..個性方面嘛..

待續-(應該會待續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