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奸笑):嫁給我吧!!總有一天你會成為火影夫人!!


佐助(背過身):願意和我一起...去殺死那個人嗎?


鹿丸(嘆氣):陪我下一輩子將棋吧,還要生一男一女,如何?嫌麻煩就算了!!


丁次(撕開一袋零食):嫁給我就每天都給你吃這個


小李(目光閃閃):和我結婚吧!!我會保護妳和孩子一輩子!!


寧次(驕傲的說):做我的妻子就是你的命運


牙(抱著赤丸):看?赤丸也很歡迎你做它的主人啊!!(赤丸:汪汪)


志乃(面色凝重):......蟲子在空中組成了"xxx,嫁給我好嗎?"


我愛羅(眼睛變大):來吧,讓我感受一下妳的存在吧!!!!


卡卡西(拿著一本書):嫁給我吧我是拷貝忍者卡卡西ㄟ,我會拷貝書裡面的技巧的。


大蛇丸(拿著一個屍體):嫁給我吧就算你被我殺死我也會穢土轉生的而且....我可以為了你搶走你心愛的人的面貌!!


阿凱(張開使用白人牙膏的牙齒閃閃發光):嫁給我吧不嫁給我的話我就用我的牙齒讓你擋不住。


勘九郎(控制著烏鴉):來吧保證你不會寂寞,有兩個我陪你。


兜(我不是上忍=   =,搖著他的眼鏡說):讓我蒐集你的資料吧。


自來也(用著色色的表情):哇,你是我最好的題材。


鼬(張著萬花筒寫輪眼):讓我好好的愛你。(你還有23小時59分接受鼬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