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ˋ今天哪~~是咱們腐幫元老-卿星的16歲生日噢ˋˋ(咱們是啥阿!!)

所以所以

為了慶祝這個...第3老的大姐-卿星(放鞭炮)

恩ˇˇ來開個趴踢吧!!XDD"隨然去年去年的去年(啥啊!!)

沒有啦~我是說

卿星的14ˋ15歲的生日

由於呢

第一 她14歲的時候 我還沒轉來

第二 因為放假吧??@ˇ@是嗎?我忘了~不過我有給她重新慶祝,不過,那天卿星很帶塞的受傷了(要講ㄇ要講ㄇ??)那天慶祝完(我有買"小"蛋糕)不要去計較蛋糕的大小嘛!!好像是,某卿勾到電風扇的電線,然後就"咻~啪!"的摔了一跤,好吧!我跟雪星大長老很沒良心的在旁邊笑啦!!(不然你是想怎樣??)一定是她沒吹蠟燭的關係(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點頭,是這樣嗎??[眾歐

恩ˇˇ

而第三次呢

很抱歉 誰叫她的生日偏偏選在星期一

如果是星期天的話 我們考完基測 就可以去幫她慶祝了嘛!!你說對不對?

算了 我不想提雪星的事=ˇ=

好啦 我很有心意的送了一張卡片

然後啊!!那個誰啊!!雪星!打開來看就算了!!還質問我為啥她就有畫圖??

ㄝㄝㄝ~太過分囉!!我送你卡片還送你蛋糕 妳跟我要禮物就很超過了

你是怎樣啊??

我還特地把你的卡片寫得滿滿 畫得跟啥一樣?

你還跟我計較有沒有畫圖??(怒)我畫了幾片雲 你還不滿足嗎??

還是你比較想我畫一隻蠢牛給你啊!!(大怒)

ㄒ ㄒ 還不都誰啊!!我生日那天連甩都不甩我[淚奔 

我怎麼那麼可憐啊!![陰沉

算了 這不是重點[踹飛

重點是阿

恭喜我們的卿星

又大了一歲了

(某卿:哎哎~別跟我拿蠟燭來!!我不想接受我又老的事實!!)

ㄒ  ㄒ在一個月 痾!不是..是23天

就是曉星的生日了~~>   <

我也要老了

天哪!!(地阿!!XD")

總之總之

祝卿星

生 日 快 樂唄!!


恩恩ˇˇ

要我來公佈

腐幫的大老年齡嗎??(啥阿!!)

(眾星:你敢說的話!我就把你殺了!! ☆口☆)

哎呀呀~不要這樣咩~~

讓我們來探討腐幫大老的生日吧!!XDD"(不知死活)


蠱星→12月10日 射手座 現年16歲

雪星→5月20日  金牛座 現年16歲

卿星→7月14日  巨蟹座 現年16歲

曉星→8月8日   獅子座 現年15歲


=ˇ=反正啊!!我是最小的!!

噢唷ˋˋ我最年輕ㄝ~~(眾歐)

就醬啦~

會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