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呀呀呀呀 !!! ((據說是回音效果→啥啊
先跟大家說一聲Sorry呀~~((鞠躬
為什麼呢??因為某星原本說5月就見得到我了,
結果還是懶懶的沒上來發文XD((幹麻自問自答啊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忙,是統測後這段日子耶 !
統測那陣子根本只要想著唸書唸書唸書而已,
統測之後,卻要想一堆亂七八糟的...
像是要讀哪間學校、哪個科系、怎麼報名、要準備的東西...
很可怕啊 !!
現在都很怕別人問我有關這些的問題((抖

而且我的分數很不好啊...
因為我原本打算想讀國立的,
可是分數只能拼國立的夜校...
我就是不想要再讀夜校了啊啊啊啊~~~!!!((抱頭亂竄
這不是人生啊 !!! ((慘叫XD

突然發現...我只是上來發瘋的 ???! XD
可是好像除了發瘋,我好像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喂 ! 好不負責任喔 !

我前陣子啊,終於把只想告訴你第二季給看完了 !!
第二季才出12集好少呀 !! ((看得不是很過癮XD
不過據說還有第三季,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期待囉 !!XD
爽子真是太可愛了啦>   <,
怎麼會有那麼單純的孩子 ?!! 我都開始擔心了 !! >A<

嘛嘛,雖然說這裡主要是在講動漫這塊,
可是我好像都在談生活瑣事了XD
大家覺得我還是單純說動漫,還是兩者兼具 ??((動漫+發瘋→這啥XD
可是如果真的要我單純談動漫會有點空耶
因為咱家沒有第四台,是裝MOD的大家知道吧 ??! ((我有說喔我有說 !!
如果真的要說最近在看的動漫...
不是海綿寶寶,就是最遊記(MOD很喜歡播懷舊卡通...-A-")
要說什麼最新的卡通的話...好像有點困難((遠目
講海綿寶寶的話,我怕有很多人會想拿水砸我...XD
啊啊,怎麼講都覺得好可怕啊((抱頭

我真的快跟動漫脫軌了嗚嗚嗚...((掩面

By the way,剛剛曉星一家人跑去愛河看人划龍舟+逛街
看到划龍舟的人的氣勢,霎那有種很熱血的Fu啊 !!
整個很想說...年輕真好...((遠目→怎麼有種老頭上身的Fu啊XD
然後還看到畫油畫的老先生正在畫畫,咱老爸就砸錢買大幅的(他還送小幅的~~)
其實真的很厲害耶,而且畫出來很漂亮 !!
(又來了,開始閒話家常XD)

好啦,講這個其實只是要跟大家說...
端午節快樂呀 !! Everybody ! XD((假ABC上身

下禮拜(6/10)某星就要從高中生這個稱號畢業了...
怎麼已經開始傷感了...突然覺得蠻可怕的...(因為時間過好快啊 !)
可是沒辦法呀,再過1個多月就要18歲了...
接下來可能就19,再來20的一直一直下去...((遠目
這樣太恐怖了吧我無法想像啊救命啊 !!!!!!!!!!!!!!!!!!!!!!!!!!!!!!!((扯頭→太誇張了 !!!

而且我開始恐慌的還不只是這個,
因為現在快畢業了,在學校的日子非常之無聊,
而且是那種我無法形容的無聊(很可怕啊還是別問了)
在學校都那麼無聊了,接下來的暑假到底怎麼度過啊啊啊啊 !!!!!((鬼叫
我完全無法掌控啊天啊地啊小粉啊 !!!!((小粉是我最近種的花XD→幹麻把它扯進來啊 !!

不過我最近開始慶幸的是,我的小說終於又開始起筆了 !!
(統測完後我一直很沒幹勁啊,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的關係~~)
啊對了,因為我明天要幫忙家裡拜拜,所以準備要去睡了~~
最後,我好像還沒推薦這本小說,順便介紹給大家吧 !!(來彌補大家聽我講廢話 ??XD)

這本小說叫《BloodxBlood》,作者是妖舟
目前已經連載到第五集完結了 !
(它每篇書名都不同。01華麗的獠牙、02蒼白的血吻、03黑色的獨愛、04永夜的緋戀、05不死的戀人,好像還會有番外篇的樣子 !!)

↓以下是妖舟大的鮮鮮地盤,內附01華麗的獠牙10篇試閱文,大家可以去看看XD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14683

這本書的內容主要是講2012世界末日後,某人類女高中生在吸血鬼居住地的他星生存下來的故事。
文章搞笑居多,也有穿插一些較虐心的劇情(?)((可憐的小小...-A-"


嗯,大概是這樣吧 ?((往上拉
大家晚安唷唷唷唷唷 !!! XD((不要再玩回音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