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有人看到標題就不想看了吧 ?! XD
沒那麼慘吧 ......((充滿囧囧囧XD

我現在在聽「卡農」XD
有很多版本,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的樂器聽看看XD↓
http://mymedia.yam.com/tag.php?order=&key=%E5%8D%A1%E8%BE%B2&page=1

好啦,回到主題-w-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吶喊」這部畫作吧 !!
今天要介紹的是 "鳴人版的吶
喊" XD



↑超經典的XD((笑倒

這照片其實放好久了,是剛剛在換名片的大頭貼圖時才看到XD
整個就是 ..... 哇哈哈哈哈啊 !!!>w<((笑點被點到了XD
可是,這張是劇場版木葉運動會的劇照(我很久以前有上傳影片過)
而且還是鳴人超想上廁所快憋不住的狀況XD((好壞
笑他有點可憐耶 ....,可是看著看著就會忍不住嘴角上揚-w-((超壞的

對不起啦>   <((被鳴人用螺旋丸K飛



愛德華·孟克的「吶喊」原作

大家看一看,然後笑一下吧 !
笑容有助身體健康喔XD

遇到瓶頸挫折的時候,可以擺出這種表情,
然後心情就會比較好一點喔XD((是這樣嗎 ?!

最近又開始下雨了。
希望今年不要再有大颱風了((合掌
創作者介紹

星腐幫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gp353
  • 哈哈!你好呀~((路過
    我很喜歡孟克的吶喊
    所以看到你的標題就被文章吸引了XDDD
    你這張照片會讓人心情變好呢XOOOO
  • 妳好唷^^((握手XD
    哈哈,鳴人那個是搞笑版的吶喊XD((應該說是悽慘版的吧:))
    因為我看到一直很想笑,所以就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笑一下吧XD
    (這樣鳴人好像很可憐耶XD)

    曉星 於 2010/08/07 00:13 回覆

  • flyindance05
  • 齁齁搖滾版好好聽喔(嗄啥????)
    曉星,鳴人的吶喊是亂玩的還是真的有在螢幕上播過啊=口=
    好可愛喔哈哈:))))))
  • 什麼?搖滾版?!((滿頭問號
    喔~申貝~妳不乖喔!!沒有好好看我的字XD((哪出愛的小手→啥啦
    妳在搜尋打"木葉運動會劇場版"應該就找得到了吧!!那集超好笑的XD
    可是他會那樣是因為他很想上大號,可是一直不能去上所以忍很久才會那樣耶!!妳還會覺得可愛喔?!XD

    曉星 於 2010/08/07 00:11 回覆

  • 悄悄話
  • gp353
  • 我想作者只是想讓大家對鳴人印象深刻,
    這樣大家永遠不會忘記他了((是個好辦法XOOO
    欲哭無淚嗎?!好像太可憐了....(思考XD)
  • 其實火影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很讓人印象深刻....((沉思

    的確是永遠不會忘記他....((這句聽起來好像他掛了勒!!!囧
    因為最後的結局是鳴人因為忍不住直接在運動會場上出來了...((默
    超深刻的結局- -"

    曉星 於 2010/08/09 14: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