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XDD
哈,又有梗可以發文章了((妳一定打到最後就沒梗了啦→幹麻詛咒我啊

當日人次: 80
累積人次: 20257 

↑看看這個 !!! ((這是自剛剛為止所累積的人氣唷

不知不覺就破20000人了耶 !!!
嗯,我現在有點老人痴呆....之前破兩萬了嗎?((喂
算了管它的=3=((什麼臉啊

我都發文了:))
呃,然後要說什麼勒?((呆

眾:我就說妳打到最後一定又沒梗了嘛 !!!(怒)

曉星:還不都你們在詛咒我 !!! >3<

By the way,曉星今天打完第十二章的文章了~~~~
累死俺了=3=((望向遠方
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88/88479/697197.html
有人有興趣嗎?點上面那個連結吧XD↑

我今天起來的時候夢到我和警察在火拼= ="
好瞎啊 !!

那個警察還派一大堆警察圍住我外公家,然後一直叫我們出來,
然後我才正準備出去時,他們不知哪來的大炮,
把我外公家炸掉= =+
於是我只好帶著我外公&外婆逃命啊,
才逃出去,警察就湧上來(應該說是我自己跑去找他們吧)
然後和裡面一個權利好像很大的槓了起來囧 !!!
(而且因為外公家被炸掉我整個超火大的XD)

想也知道不可能嘛 !! 哪來的勇氣啊挖勒 !!

我今天本來打算看《學生會長是女僕》的TV版的
但忙著打文章又忘了....
我以前都是看漫畫版的,之前在X家(帳號前面是X開頭的XD)看到這部的介紹
美咲的配色其實我覺得還是漫畫版的比較好看....(黑髮棕眼)
碓冰也是阿(金髮藍眼)
結果美咲變成了黃眼睛= =|||,整個Tune就是Low掉囧 !!
碓冰是還好,不過漫畫版的比較帥XDDD((燦

好啦,我有空去看的時候再PO上來給沒看過的人介紹:))

然後就是接第一句就被詛咒的話....
曉星俺沒梗了囧!!!!!!((眾:我就說吧!!!→你們這些罪魁禍首別說話啦!!!>M<
所以大家晚安嘿ˋ˙ˇ˙ˊ

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