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慣於偽裝,倔強裝出一副強硬且拒人於外的外表。

因為害怕受傷,
所以寧願在這之前,不如把別人先刺傷,
也不願自己受到傷害。


有些話,因為自己太過於倔強,
而不敢說出來。

害怕自己內心掏空,得到的卻是冷眼看待。
所以為此,要變得更堅強,
比誰都更強。

將脆弱的自己裹在堅毅的外表裡。


『僅存的一點點驕傲,華麗的外表終於丟掉,
很徬徨很孤單,是寂寞或悲慘,一個人該怎麼辦。
/
像是刺蝟般防範,偽裝得勇敢,不輕易讓你看穿,
我以為可以很坦然,面對分開時不覺得傷感,
然而將燈關上,一片無聲黑暗,心痛得大聲呼喊。
/
承認我沒那麼堅強,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
小心將情緒收藏。』


『開始有點害怕期待,因為希望它會和現實相反。
/
聽不見溫暖距離,看不見真的聲音,想努力痊癒卻是不理想的天氣,
靠近了烏雲,並不是留在原地,失去了力氣,只剩下逃避。
假裝沒什麼在意,假裝我沒有關係,假裝下一個早晨我就會安靜,
那些情緒太不安定,也不想破壞距離,只能戴著面具,遠遠的聽。』


不要將我的武裝卸除後,
卻給我重得無法痊癒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