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無名的動漫朋友們。
某曉從地獄的深淵爬回來見你們了.....。((炸
(眾:喂!!清明剛過別說這種話嚇人啦!!!)

話說,前幾天終於把家教的線上漫畫全補看完了。((燦
現在已經到284話囉(沒看的趕快去看吧XD)
我超級懷疑古里有可能就是至門那派的首領耶!!((握
(眾:因為跟阿綱一樣嗎= =?)→欸,雖然是事實XD

嗯,還有家教動畫版的阿綱他們又回到10年前。
接下來似乎是初代篇-ˇ-
然後家教的OP&ED也換囉!!
(哈哈,我的進度超慢的,跟我一樣忙的朋友趕快去看XD)
↑誰會像妳一樣慢,而且妳哪裡忙啊!!((炸

其實打這篇基本上是.....沒有任何關連性XD((欸
因為最近某曉的文章終於進展到Part.7了實在大為感動啊
於是就上來表達我偉大的情操....
咳咳,呃不是,是拜託靈感大神保佑我靈感用不完啊((合掌
(妳求錯了吧!!應該求祂讓妳不要發懶啦)→命住紅心

0口0→:;口0→:;;0→;;;;((風化
這樣說也沒錯....Orz
我竟然忘記了!!!!!!!!!((喂!!!

總之呢!!!
大家要去看我的文喔-ˇ-((強迫推銷啊!!!
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88/88479/index.html

給我點指點指點吧((泣
話說某曉拖稿拖很嚴重.....((好險小說家不是本身職業啊,不然就糟了!!
原本應該少少的故事內容,現在卻堆積得比山還要高啊....((因為一直想很多情節出來.....
問題是....我打得完嗎?((抱頭

不要啊~~~~~!!!!((哀嚎

結束˙ˇ˙((就這樣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星 的頭像
曉星

星腐幫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