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星很久沒玩點點名了xDD
問卷來自某小小唯愛((唯愛:我才不是"小小"唯愛呢!!

某星玩點名問卷從不採取點名的xD
所以有興趣的自己拿喔((衝阿各位xD

問卷開始ˇ



要在自己的無名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0 ]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0 ]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0 ]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先來點名喔:)

(1) .   各 

(2) .  位

(3) .  乖

(4) .  小

(5) .  孩

(6) .  請

(7) .  自

(8) .  行

(9) .  拿

(10) .喔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1 ]你的大名是?  曉星

[ 2 ]你的年齡是?  17((實是16,虛是17

[ 3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8/8父親節喔xD

[ 4 ]你的身高?  155 cm

[ 5 ]你的星座?   獅子座

[ 6 ]你的興趣?  嗯,很多 ! 近期是畫自創小說的人物和回味《向達倫大冒險》囉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嗯 .... 情緒很不穩定那派的,有時是很樂天,有時是很憂愁(矛盾個性吧我想 !) 
/ 脾氣像火山一樣很不穩定就是了xD(但不要太過份都還不會看到我發飆的啦xDDD)
 

[ 8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Crazy+Stupid

[ 9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10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嗯 ... 很多耶,像是易怒就很需要改進xD

[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笨狗= =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 1 ]是哪個正咩.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最近記憶力很不好的小唯愛xD     

[ 2 ]這正咩.帥哥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網路上的同好xD      

[ 3 ]你們認識多久了?  應該也有1年多了吧?!

[ 4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哈哈,我不是T  xD    

[ 5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傻傻的卻很可愛的小孩子xD
       
[ 6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對動漫這塊很有興趣

[ 7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她說她很帥xD

[ 8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呃 .... 應該就是點了我們的名後卻不開右鍵吧xD
  
[ 9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唔呃我沒印象耶=ˇ=,應該是在聊動漫的時候吧 !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ˇ-她把我的留言刪了....((什麼?!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 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很多

[ 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都很喜歡xD((除了壞人幫派的~

[ 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劇情或人物    

[ 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如果是很喜歡的話都會盡量抽空看(除非時間卡到或很忙~)       

[ 5 ]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  應該有吧
       
[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不知道耶?目前沒看到,應該是沒有吧

[ 7 ]你會用疊字詞嗎? 

[ 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小時後的事我都不記得了=ˇ=     

[ 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同上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同上上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不會               


【Part Four 】人物聯想篇 


[ 1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櫻桃小丸子xDD    

[ 2 ]說到F1 你會想到誰呢?  F1賽車???xD 
      
[ 3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里包恩和山本吧((腹黑xD
       
[ 4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阿災?蜜蜂和蜂蜜??哈哈     

[ 5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你會想到誰呢?  代言"沙龍帕斯"的廣告人xD(我忘了他是誰了啦xDD)      

[ 6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你是我的巧克力~((啥 我會想到我xD((因為我很喜歡吃巧克力xD    

[ 7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我的DOG抱枕和被被xD

[ 8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呃,我會想到柳丁xDDDD(這是個天大的秘密呢! 噓!)
      
 
[ 9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當然是可愛的包子囉!!(也就是卿卿大大xDD)       

[10]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自己= ="((太常被罵笨了囧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極限的了平大哥啊!!!        

【Part Five 】戀愛篇 


[ 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一半一半       

[ 2 ]叫什麼名字 ?    XX((哈哈!猜得出來才怪咧     

[ 3 ]和他(她)交往多久?   We are Firend on      

[ 4 ]和他(她)見過面麻?   沒見過面怎麼認是啊(這問題好瞎0口0)     

[ 5 ] 喜歡他(她)哪裡?   這裡and那裡((猜得出來我隨便你= =
      
[ 6 ]他(她)漂亮和帥麻?  不帥不漂亮?  喜歡一個人是要看內涵而不是外表的喔
 
[ 7 ]他(她)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沒有耶-ˇ-
   


      

問卷結束:) 謝謝你的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