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小U家時,看到小U做了個製造機的全部整理文章

↓這篇囉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Umod&article_id=3610822


我去玩了一個之前看的的"新詩製造機",結果變成了 ...... ↓


曉星的新詩  作者:曉星 

鳳蝶在公園面開心大笑,
秘密在公園堤對岸看到童年的自己,
跌坐在公園邊難過哭泣。


走上前去的人,
伸出長長的頭髮。
是你!

雨水滴答滴答地走過,
我們牽著手地嬉戲,
朋友聚會裡頭,
自己的心聲卻突然漲起,
你探了探頭。
說了聲要快樂!

在陰暗的角落深處,
遇見長大後的自己,
你還是你,
秘密追隨許久,
卻只見行色匆匆的你,
秘密告訴自己。
如夢幻影的應該不是你!

矗立在日本北海道,
暗夜舉辦的生日派對,
我在門口排著隊,
急忙地企盼你,
緊握著剛買到的門票,
幹架如昔。
卻再也見不到你!

(請大家看紅色字處)


新詩製造機↓
http://www.wretch.cc/blog/Umod/2997559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看看XD)



(上面這個是我寫的,寫完後按紅色框框的地方就可以囉)


小U的看起來很有詩意阿=   =

怎麼我的變得很搞笑阿((汗

眾 : 孩子,老實說妳沒那個天份XDDD→喂 !!



還有這個爆笑日記產生器↓
http://www.wretch.cc/blog/Umod/2992119

(推薦 ! 超級搞笑哈哈哈,懶得打日記可以去玩這個XDD)


今天 2009 年 10 月 11, 天氣 出大太陽 
今天心情: 機車勒 

懷念大學的日子. 懷念大一青澀、懵懂、熱情洋溢的日子,懷念大二奔放、忙碌、天天跑活動的日子,懷念大三 課業與活動中忙碌的日子,懷念大四和朋友們聊天談心的日子. 懷念過去的種種,懷念學生身分的自己,但是一切都是回憶,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但是一生中有那麼多真實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子 就足夠了... 我剛剛吃布丁,但是沒有湯匙,然後我想,乾脆用倒的吧, 倒不出來, 我發現因為布丁和塑膠杯密和在一起,沒有空隙,所以倒不出來, 於是我用小拇指把它們分開. 然後,一倒就輕易倒出來了,但是此刻,我又發現嘴巴根本塞不下一整顆布丁,所以我嗆到了,不過我怕噴出來,所以緊閉嘴巴, 因為我嘴巴閉著,結果通通從鼻子噴出來,我現在極度不舒服.

(哈哈哈我竟然已經出社會了 !!!XDDD)

有天 狗狗 闖紅燈被警察抓到, 警察伯伯:"把駕照拿出來", 狗狗: 嗯...押在漫畫店。 
今天看完氣象節目, 他說明天台中會下雨...彰化不會下雨..會出大太陽, 狗狗 說:「如果我站在台中和彰化的分界時...,是不是 ... 只會一半會被淋濕阿..」. 先提 聽完之後說, 媽的, 你這個笨蛋, 當然是啊! 這種問題還要問, 你有沒有長腦袋啊..... 不過 政宏兄 說, 他以前有看過, 馬路一邊濕, 一邊乾, 所以應該是真的....。我 聽完之後不甘示弱, 馬上說:「我有次開車, 我又一邊窗戶下雨一邊出太陽過耶」。 

(這是用到某次的某段句覺得很好笑....XDD)

今天 2009 年 10 月 11, 天氣 沙塵爆
今天心情: 超爽的

我們的數學老師,最近很愛說~, 你們都不負責任,自己的成績要自己負責啊!都是因為以前沒有留級制度,怎麼混都可以畢業,到大學躺著都可以畢業,好在現在已經恢復留級制了....老一代的台灣人如果覺得自己對不起社會,就會自殺,因為他們受日本教育..... 此時 雪星 就說「厚~~這樣就要自殺~~你們才是草莓族啦~~」 
(卿星: 很想看老師的表情~_) (蠱星: 什麼是草莓族?)


↑這些是曉星用的



還有這個Baby的製造機↓
http://www.wretch.cc/blog/Umod/2990250

(不是慧慈手上拿的Baby啦

是個可以推算兩個人的愛的結晶長什麼樣子的製造機喔XDDD
(可以跟伴侶配也可以跟明星配喔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和蠱蠱的Baby囉(愛的結晶哈哈哈)

可愛嗎?哈哈哈,我們兩個台灣人生出了一個外國人啦
(不對 !! 妳們兩個怎麼生小孩阿 !!!!! )


還有這個社會新聞製造機↓
http://www.wretch.cc/blog/Umod/2997562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曉星填入的東西(完全很搞笑XDDD)


接著請大家來看曉星播報的新聞吧 !!!



曉星的社會新聞  作者:曉星

〔記者曉星於七酷獸搞玩報高雄報導〕

現年17歲的女子雪星與曉姓女子於高雄的某一家腐幫會議廳討論踩壞的門檻要不要賠的問題,跟同學有些誤會的曉姓女子堅持自己的論點,表示只有自己是對的,但女姓女子硬是不相信,在雙方討論的過程中相當不以為然,導致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尷尬,最後雪姓女子要求曉姓女子提出證據「證明」自己的論點,否則就只有透過「出去玩」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根據可靠的天堂調查,在雪姓女子和曉姓女子雙方的討論過程之中,因為氣氛熱烈,也讓整個腐幫會議廳裡面有不少人圍觀,雖然過程中因為女子雪星提到自己開懷大笑也曾經表示「呼叫外星人!」,但是整個討論的氣氛應該也不至於讓雙方最後演變成翻桌的情形

無論如何,雪姓女子依舊強調「呼叫外星人」 ,目前雪姓女子只希望天堂能夠儘速介入調查,以釐清案情,讓真相大白,自己事過境遷,這樣曉姓女子才會陪我玩,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事實上,根據天堂的可靠線報推論,會導致此結果可能是因為曉姓女子最近跟同學有些誤會,所以過程中才會如此開懷大笑導致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翻桌雪姓女子和曉姓女子兩個人才會氣得到警局互相控告對方搞笑,要求對方陪我玩。 

無論如何,天堂對此事件相當頭大,畢竟「大家一起呼叫外星人,噗呼 !! 呼叫呼叫 !! 請求外星人給一個真相((啥」天堂只能在訊後將現年17歲的女子雪星與曉姓女子依照搞笑罪嫌分別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事情的真相,應該也只有女子雪星與曉姓女子自己知道了。


(第四段的翻桌應該是惱羞成怒吧哇哈哈哈)→瘋了

咱們的雪家(雪茄?!)大大竟然 .... 噗哈哈哈
呼叫外星人哈哈哈哈((笑垮
原來雪雪想要的賠償方式是要求我陪她玩哈哈哈哈((笑瘋了


最後一個是我在製造機旁邊那欄看到的
簡短自傳產生器↓
http://taphy.com/taphy/bb1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旁邊藍色框的那欄囉)

下一張(熱鍵:c)→這個是曉星打的



接下來,請來欣賞曉星的簡短自傳吧XDDD


曉星的簡短自傳 作者:曉星

我的名字叫曉星
十七歲的時候
身高不到一百三

整天憨憨的
也只會在房間裡
自豪的從八數到八七
我們家的黑皮不和我玩
連隔壁家養的兔子也都不理我


但說來奇怪
那時候的我
雖然愚昧
但卻在某一天的午後
忽然認識了蔡依林

就這樣
啥都可以報的芒果亂報
還有專訪AV的BS電視台
以及陰森森到不行的全球華文媒體
全都來訪問我

我朋友驚訝不已
直稱我是超人氣搞笑開心果
請了好多好有梗先生來教我


從那天起
原本沒什麼人的家裏頭
竟然熱鬧了起來
家裏無時不刻都是充滿歡樂的人

有遠從美國來的蠱蠱
他教了我奇特的幽默風趣

以及天上掉下來的雪雪
教我該如何放射殺人光線


當然也有日本來的我外公
他總是每天和我在一起

這其中
我最記得他總是會說我是個兔子
非常努力的教我

就這樣
在來自世界各地精英的長期薰陶之下
我成了超人氣搞笑開心果

我是超人氣搞笑開心果
憨憨那種!



再來一個是"漫畫造型精靈"↓
http://www.wretch.cc/blog/Umod/2992276

下一張(熱鍵:c)→這個是曉星做的XDD

到了主頁上面有一排什麼眼睛、眉毛的,直接點就好了
下面會跑出一堆讓你選的

選好之後按"保存"它會直接讓你存檔或開啟這樣^   ^

(如果要改顏色和調整那個按鈕就可以囉)



以上就是這些啦XDDD

大家可以每個都去玩看看

還蠻好笑&好玩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星 的頭像
曉星

星腐幫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elsa204
  • 那個新聞挺好笑的xddddddddddd
    我都快笑翻了(被毆飛)
  • 真的吼!!我也覺得那個好好笑XDDD((笑倒

    謝謝你來喔^ ^

    曉星 於 2009/11/17 0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