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悶熱,時常會汗如雨下....

就在此時( !!!! ),你何不來罐曉星牌的可樂來消消暑呢???xDD

下一張(熱鍵:c)

↑這罐就是最新推出的(?)"曉星牌可樂"啦!!!(哈哈哈)

請各位到全省任何一間超商進行選購吧!!!((買得到才有鬼=ˇ=|||


剛剛去逛小U家,不小心(?)看到了這個東西......

這是一個飲料生產器(↓請點下面那個圖片可通往連結)

你拍攝的 0000。

不過由於都是英文....,若對英文僅略懂皮毛的還是請去小U家看詳細介紹吧!!!>﹏<
(如果對英文略懂涉深就直接給它點進去網站裡面吧!!!!)

(以下是小U家地址的"飲料製造機"文章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Umod/3026537


過程有點繁雜喔

請大家用多點耐心創造出自己專屬的飲料吧!!!>﹏< xD


★P.s

(1)飲料中間那行"akatsuki boshi"是日文"曉星"的羅馬拼音喔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自己綽號或名字的日文羅馬拼音Or日文是如何的話
請點以下這個網址↓
http://nihongo.j-talk.com/parser/index.php


操作方法

請將捲軸拉至下方有一個框框(上方有寫Enter your Japanese / Kanji / Website (Beta)的)
↓下方這個是翻譯過的

然後請將你的名字或者想翻的名詞打在方框上面
在點下"Translate Now"這個按鈕
之後你所想要名詞的翻譯就會出現在按鈕的下方囉

如果要翻成羅馬拼音,請點選有手邊選項的第三個"Kanji to Romaji"(意思是"漢字的羅馬字")
其他的則是....(全部翻成中文的貼上來好了xD→翻得有點怪)

漢字的間隔平假名
讀括號內
漢字的羅馬字
紅寶石 新的! 閱讀 這裡 Ruby Example
詳細的文字信息
漢字與過渡平假名 

(2)關於底圖的星星圖示,不知是我家電腦問題還是如何,點選的時候不會出現同樣的圖示
不過如果各位也是相同情況的話,這時候不用理它
當你按下"Go"這個按鈕後他就會出現了啦xDD

(3)關於標誌,大家有觀察到那個雪花的外圍是圓的嗎??,它好像每個圖示外圍都是圓的....
(我原本是用星星的,可是外面圓圓的看起來很奇怪0 30 xD)

其實有一個設定可以把那個圓圓的消除
在製造飲料的第三個(3. Choose Emblem Options這欄)
下面有個這個↓

draw background behind emblem

它是勾選起來的,如果你把這個按掉,它就只會出現圖示而沒有圓圈囉

可是呢....
如果把它勾選掉,這個時候圖示就會變得不好看((我個人認為啦xDD
所以請依個人喜好決定吧0ˇ0

(因為它可以重複修改到你滿意為止,請不用擔心唷xDD)


以下是記事了xDD


哇 ....... 曉星我終於新增文章了,各位有沒有很開心呢??xDD(笑)

最近天氣似乎越來越悶熱了=  3 =
熱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每次晚上睡覺簡直就像在洗三溫暖.....(?)
電風都要給它開到最大
可是就算開到最大還是汗流浹背這是為什麼了呢??!0ㄇ0
(因為曉星房間就只有可愛的電風扇陪我而已Orz)

天呀....
曉星我又在咬指甲了= = ((全部咬光了呀!!!!!!!!!ˋ口ˊ
好不容易長長了說xDDDD

對了( !!!!!! )
曉星最近做了不織布仿點心的作品終於完工啦(下面是成品xDD下一張(熱鍵:c)
我總覺得看起來有點怪.....可是也不知道是在怪哪點0ㄇ0

話說後面那個是失敗品....(阿哈哈)
為什麼是失敗品呢,因為那一個有一面我把中間巧克力色部份縫得有點歪...

不過,無論是哪一個....
看起來好像都怪怪的((也不知道是哪裡怪呀

我是不是該去買那種材料包來縫而不是自己瞎做板模阿??((哈哈哈

不過在做這件作品的期間整個很熱血
感覺非常好呀xDDD((極限呀xD

「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這句話很讚的喔(阿哈哈→起笑了)


再過3天,曉星我就要開學啦!!!!!!!!((喔!!!!!!萬歲→神經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期待開學....

明明又有很多事要處理、明明就不想樂在其中
可是我還是樂在其中阿(((ˊДˋ)) (倒)

朋友之間的誤會還沒解開,卻又越闖越大
大到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能彌補了
真的是我們的錯嗎??
真的嗎?

至今,我仍無解。

真的是朋友嗎?
真的是嗎?是嗎?


算了,懶得想了。


現在只想加油的過高二、高三的生活
加油的在課業上,加油的融入人群中
其他的我無法想、也不想想、更沒辦法想

也許用著輕鬆的心情可以突破一切難關吧(現在我要這樣想囉?xDD)

反正情緒化也只是一下子的
心情也還是有感冒生病的時候呀,會好的啦xDD(這是看一本書上寫的啟示)

大家也要加油喔(哈哈哈)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要加油什麼就是了0ˇ0((遭眾人猛踹

我想加油
努力的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想努力的找到朋友的定義
想努力的找到這輩子的知己
雖然我已經擁有很棒的朋友我很幸福了
也許
他們就是我所找尋的吧?
是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現在的我,總之是為他們而活的吧(笑)

反正我又開始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了
這大概是這暑假所有的領悟吧((雖然也不知道是領悟什麼啦

然後近期
我開始刪相片囉((影片還沒有動作啦
刪個大致後,會開始新增新的圖片xDD((近期奮力找圖中xD

還有最近修文中(冒險者天堂的文章啦)
進度仍是緩慢到不行的不行呀

而且近期竟然對電腦沒啥想靠近的Fu.......

因為曉星我要去看"魔女18號"呀!!!!!!!((鬼叫
很好看喔大家可以去看看xDD((家裡沒第4台看只能看那個→可是真的不錯xD

恩,大致上是這樣啦xDD
如果有興趣想創造專屬自己的飲料的人
歡迎給我看你的作品喔xDDD

好了!!各位,後會有期唷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