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哎呀

這邊快被我荒廢了((囧"

((眾:妳還敢講?!

呀呀>口<((啥

我們明天要跳舞了 ....... ((倒在地上

不要阿阿阿--!!!!((鬼叫

((眾:還不都你自己提議的是在叫啥阿!!!!

就算是我提議的就算是我提議的!!!((激動

我不要阿阿阿--!!!!!((鬼叫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 ((碎碎念

我不要阿阿阿--!!!!!!(((大崩中

((眾 : 吵死了!!!!!ˋ口ˊ+

有沒有人會問我說我每天都這樣瘋是怎樣?XDD

其實我覺得有很多人想把我送醫急救= ="

因為我是海棉寶寶((啥

所以我可以把事情唬的跟真的一樣((這啥理論?!

然後我也很喜歡裝白痴((囧"

再加上大家都說我很搞笑(?)

好吧我沒有在唱歌((囧"

因為明天是要唱撐腰不是搞笑((大誤

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以下無線循環

今天挺好笑的是

我把頭髮收進去綁成一個馬尾

然後看起來是短馬尾

結果一堆人問我我剪頭髮了噢?

拜託XDD

我很尬意我的長頭毛耶((哈哈哈

我很捨不得它((雖然它被我虐待(?)得有點慘= ="

而且

下禮拜六要考會計

剩不到10天((囧"

真的還蠻恐怖的誒

明天跳完舞呀

下禮拜考會計丙檢

緊接著又月考

這什麼鬼日子我待不下去啦!!!!!((掩面

媽媽我要回家ㄒ口ㄒ((囧"

人生升上高中整個變得煩燥忙亂

之前才找回對動漫的那種悸動

結果我又忙了((囧"

明明每天都有很多時間呀((拍桌

其實我都在玩Game((囧"

我玩了天關也將近2個月了耶

算算時間都過好快

在一、兩個月多  這學期又要結束了

我有可能要去考轉學考

然後告別這間教室這些人((說起來好感傷ㄒ口ㄒ

不怎麼想考呀

我會很不捨((掩面

我現在對一切都超級茫然((囧"

有那種沒有未來可言的感想((遠目

雖然我想啦

也許我到任何地方

都可以一樣的瘋一樣的搞笑

我的這種技能  越來越熟練

但有時候也怕惹煩了別人

也許我的搞笑方式還是很不對吧

那我還是練練可悲的自嘲吧

哈哈((囧"

我的搞笑有三種方式呀

第一是跟大家一起笑別人

第二就是自己自爆或搞個梗出來給人家笑

第三是自己嘲笑自己吧

不過第二個比較多

我永遠都是被笑的人((囧"

這樣也許很好吧

哈哈 -ˇ-

也許你無法懂得別人在笑些什麼

但看著別人大笑的表情

你也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罷了

就如此的簡單呀


不對不對

我又離題了((但這個標題也沒啥標題作用吧= ="

這個網誌漸漸不知要幹麻了耶((囧"

因為大家都忙翻(?)也很少來了((我是說那幾位長老們呀

只有我最閒的樣子((囧"

不過我也不知要打什麼東西= ="

其實每天在家當阿宅的感想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耶

就只是每天對著可愛的(?)電腦發呆敲鍵盤

我還是無法懂得大阿宅們的足日不出戶的想法

不過也許也是

我太愛出去玩了

一天不出去就很奇怪((囧"

除非電腦多了什麼吸引我的力量

例如線上遊戲之類的呀

我才會守在它身邊跟他一起搞自閉((最好啦

但說要出去

不太可能((囧"

阿呀

無法新增文只能打一些雜記

是由於我無法去看論壇的文了((囧"

所以一直無法新增= =

而且沒人留言的話 ..........

我就會覺得好無聊呀呀呀--!!!!!((哭

所以有人留言是讓我很開心的事((搖尾巴→請問是哪來的?!

等丙檢考完我就要去冒天改文增文然後趕快END((歡呼

有空會把冒天的PO上來給大家看唷((能看嘛?!

=ˇ=呵呵  不知耶((囧"

前提應該是如果我打的完 ..... ((囧"

最後

請大家保佑我吧>口<

祝我明天一切順利((遠目

希望不要因為緊張而跳錯舞步((哭

有聽過教練因緊張而忘舞步的嘛?!?((囧"

我不想被這樣吐槽((囧"

可是好恐怖ㄒ口ㄒ

大家說要錄起來做紀念XDD"

如果有人要看可以給你看XDD((要怎看阿= =?

用即時傳檔就OK啦!!XDD"

((眾:前提是你不要跳錯

=口="((我正在等待一陣風將我風化

我又打多了((都是廢話ㄒ口ㄒ

大家晚安呀~~((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