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啦

剩下15分鐘就要下課了=_=

挑戰在15分鐘內打完一篇網誌((囧"



最近發現好多事

感覺大家好像都被我感染了一樣

以前我打字有個習慣

就是每打一段句子

就會在那段句子的最後一個字的後面

加上這個"ˋ"或"ˇ"這個

其實有些時候是按太快ˋˋ

才會按到= ="

之後就改掉了ˇ((囧"

我發現阿

我之前打的那些字

有兩個人在模仿了

例如某提和某牛

就會學我後面加上那些怪怪的符號((那你還加

而現在嗎

打字和寫字習慣變成了後面會加這兩槓" (( "

然後再打諷嘲的話

例如 " 喂 "、" 啥 "之類的

之後又發現有人被我感染了

例如某提((為啥你每次都有?!  和某烏龜還有某主

某提只回了我這麼一句話

因為我比較流行(?)= ="

這什麼理由......

還有後面會加XD的習慣 .....

=_="

唉呀呀~~

我沒有討厭別人模仿我的意思

只是這樣感覺很像在跟自己講話的樣子= ="

也不知怪點是在怪哪裡= =???

反正就覺得很奇怪

我又不是病毒 ........

應該還不至於有那麼大的傳染力吧= =" ((囧

阿哈哈......

下課了~~

大家掰掰晚安((啥

要去上會計了((囧"

掰掰~~((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