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沒到記曠課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滴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





就是不把點妳(你﹚的人當朋友『等於是強迫式』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





『♥』幸福套餐 NO.1





『♥』01ˇ你滴綽號: 曉星或叫我狗狗也行((不准叫我OO寶貝= ="


『♥』02ˇ年齡 : 16歲了吧!?


『♥』03ˇ生ㄖ : 8月8日父親節


『♥』04ˇ星座:獅子座


『♥』05ˇ興趣:跟朋友們一起發瘋and出去玩這樣


『♥』06ˇ專長:發呆和睡覺哈哈阿




『★』幸福套餐NO.2







『★』01ˇ你有沒有喜歡滴人?  有的吧!?
  

『★』02ˇ是否在交往?  沒有  


『★』03ˇ現在幸福嗎?  應該是的吧!


『★』04ˇ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自殘!!開玩笑的一ˇ一_如果上天給我勇氣嘛...我想要離家出走((喂!!_然後去體驗人生坎坷!?不然也有一個啦_狠狠的訓我的朋友一頓((被丟雞蛋

『★』05ˇ如果有天妳愛滴人跟你告白的話?  那天到了再跟我說((眾歐



『♥』幸福套餐NO.3





『♥』01ˇ點你的人是:


『♥』02ˇ她是你滴: 朋友兼姐妹兼死黨兼一群瘋子((被某蠱拖去撞牆


『♥』03ˇ她的個性: 跟我很像


『♥』04ˇ認識她多久?  到目前大概有3年了


『♥』05ˇ妳覺得她怎樣: 不怎樣((被某蠱拿寶特瓶K


『♥』06ˇ你想對她說什麼: 不要再爽我約了!!!!!!!!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滴節目:  卡通這樣


『★』02ˇ最愛滴音樂: 欸...流行音樂ˋ卡通歌還有演奏曲吧


『★』03ˇ最愛滴季節: 夏天和秋天


『★』04ˇ最愛滴卡通: 目前是家教和火影領先((是在跑馬拉松還怎樣?!


『★』05ˇ最愛滴人:  朋友還有我的PET


『★』06ˇ最愛滴顏色: 藍色系的(水色和海軍藍)還有...粉色ˋ紫色ˋ抹茶色ˋ咖啡色ˋ黑色ˋ白色...((喂!!太多了吧!!

『★』07ˇ最愛滴國家: 日本_呃_好啦!!我也愛台灣可以了吧((指向某個疑似想丟寶特瓶的可疑人物


『★』08ˇ最愛滴天氣:雨天和晴天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我要去幹架((被打_恩...希望可以幫助別人((我不要無能啦!!!ㄒㄒ口ㄒㄒ_然後我想環遊世界看世界風景和吃各種料理!!XDD"
    
『♥』02ˇ你是很專一滴人嗎: 誰知!?((一顆雞蛋飛過來~~


『♥』03ˇ最深刻滴回憶: 國中時期


『♥』04ˇ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悲觀多於信心((囧"_我的信心在近年來已經被很多事給打碎了((哭倒在地


『♥』05ˇ你很愛微笑嗎:沒看到我每天都在笑嘛?((被眾人為瞧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滴生活妳願意嗎: 我願意((幹麻!!又不是求婚典禮!!


『♥』07ˇ妄想什麼樣滴生活: 我不會去騎犛牛的((馬上被某蠱暗瞧_能跟朋友再一起就是很幸福的了_不過我也嚮往溫馨和樂的家庭生活啦哈哈((可惜我家不是= ="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寧願割捨也不要橫奪




------------------------------





點妳(你)的人是: 某蠱

你們的關係是:  我們是老朋友了((是過了幾年了!?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1) 外冷內熱((跟我很像= ="_對外人陌生_在內人圈是瘋子型


(2) 我可以很確定她是個瘋子((被某蠱丟瓶子


(3) 豐富想像力


(4) 射手的幽默感十足唉


(5) 這邊是缺點((蠱:喂!!_此人易怒_任性妄為_三分鐘熱度_不守信用_喜歡爽約(哭)_喜歡掃人家的興(囧)_有喜歡逃避現實的頃向!!((喂_還有...此人一向計畫跟不上變化((蠱:你未免也把我說得太難聽了吧!!!!!!!!!!_應該說心情是影響一切的主因((大囧"_而且心情陰晴不定_要小心踩到地雷((碰!!_容易健忘((嗚呼!!我們一起組健忘二人組啦!!→被某蠱打

((以上請省略謝謝))→被眾人丟瓶子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連續爽約我好幾次((哭倒在地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我會瘋掉((被扁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我們大概沒有會變成敵人的份哈哈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 蠱((不回點我不是人啦!!!!!!→被某蠱拖去撞牆 

(02)

(03) 雪((他很忙可能沒辦法寫

(04) 香魚

  (05) 烏龜

  (06) 伊貞

(07) E2((哎呀他沒無名是吧!?→那你點個屁阿!!!

(08) 佳晶

(09) 呆主

(10) SC


((唉呀!!!以上是亂點的不要在意))→某星於2009年2月27日中午12:11分消失於地球上


1號跟誰在一起呢:跟她家的人呀!!!((啥!?

9號是男是女: He is boy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噗...你確定嗎((偷笑_哎呀!!人家SC已經死會了啦哈哈哈((被SC打

那8號跟5號呢: 佳晶跟烏龜!?幹麻!!!想演同志片噢?!((被烏龜和佳晶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她有兩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哈哈~~我不會去追一頭牛的啦!!!((被某雪扁

那7號呢: 她只愛她的小說囧"

4號是單身嗎:應該是吧!?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 雙方不認識啦~~~

7號喜歡2號嗎:就說了E2只愛她的小說咩!!然後那個某卿也只愛她的B文嘎!!((拍桌

你怎麼認識2號:我忘了耶~~~((被打_大概是國二要去露營的前些個月!?開始認識的=ˇ=((因為我在他們那組嘛!!

1號有沒有寵物: 曾經有

10號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他是個標準自HIGH狂!!((SC:你說什麼!!!!



問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




呼嘎!!!點名點假的卸卸((喂!!!!!!

喜歡玩點名的自行領取((誰想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