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必填,填完複製到網誌即可。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寫完請點 10 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 你喜歡的人怎樣 ? :
謎樣((啥毀阿?!          

€ ~ 你失戀過嗎 ? :
沒有~~因為我沒談戀愛過((囧"

€ ~ 有追過男生 ? :
不可能((完全否決

€ ~ 最多到幾壘 ? :
=口="我不會打棒球((喂喂!!!
阿就沒談過是要到幾壘?

€ ~ 全身脫光光時,要幹麻 ? :
跳舞((啥?!
揪起全身的毛裸身跳舞可以看到錐冰住的星球=ˇ=((沒人問你那個!!!!!

(請參考學生會長是女僕第6集的某篇Q&A篇)

€ ~ 有忘不了的人嗎 ? : 
有!不過現在忘了!!

€ ~ 有和男朋友吵過架嗎 ? :
=     ="我可以扁你嘛?!((開扁

€ ~ 你愛北鼻嗎 ? :
我們家有水晶北鼻=ˇ=((喂!!!!!

€ ~ 你愛寶貝嗎 ? : 
寶貝跟北鼻有什麼差別嗎?!((疑惑

€ ~ 最美麗的回憶是 ? :
跟朋友一起過完的國中2年((我說那群瘋子
還有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吧!!

€ ~ 你的生日 ? :
父親節=ˇ=
0808八月八日啦!!!!((誰不記得給我拖出去砍了!!!!!


€ ~ 你的生日最想和誰過 ? :
朋友!!!!!!((毫無思考的回答
 
€ ~ 你的男朋友帥嗎? :
你是說鳳梨是吧?!((什麼時候鳳梨變你的男朋友了!!!!!!!!
呵呵~~鳳梨只是個變態((被輪迴


€ ~ 同上,他好虧嗎 ? :
依事實來說......雖然比雲雀還好一點
不過依舊會把你送去地域輪迴一程
那你還覺得他好虧嘛?=ˇ="


€ ~ 他很多人喜歡嗎 ? : 
全球有看到鳳梨的大概有一半以上都很愛他((真恐怖

€ ~ 你有為喜歡的人,流過淚嗎 ? :
沒有!!!欸...等等.....好像有((欸?!

€ ~ 你(妳)有寶貝嗎 ? : 
有ˇ朋友群((呵呵呵

€ ~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
都有吧?!

€ ~ 你(妳)們的關係是 ? :
就朋友阿!!不不.....是死黨((呵呵呵~~ 

€ ~ 你(妳)都稱她(他)為 ? :
阿?!誰阿?
 
€ ~ 你(妳)愛她(他)多久? :
我忘了欸@口@"大概有1年多?還是更短?!((囧"
不對不對!!!那根本不算愛人吧?!((開始語無倫次

€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
扁他一頓((喂!!!!
然後大罵說 喂!!!不要在我旁邊睡著!!!!!!!!((好兇
((以上應該不可能發生))


€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如果沒別的答案((大概也不會有其他答案吧....
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是家人和朋友


€ ~ 如 果 世 界 末 日 ~ 你 會 希 望 誰 陪 在 你 身 邊 ~ ? : 
家人和朋友

€ ~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
好玩的地方((如果有情人的回答XDD"

€ ~ 聖誕節要做啥 ? :
當聖誕老狗狗((啥毀?!
然後開始發送卡片=ˇ=((很常做的事

€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
朋友吧!?((每次都和朋友過很習慣了=ˇ=

€ ~ 愛不愛我 ? :
=   =你是誰阿?!((有不知名的靈物問我愛不愛他((囧"

€ ~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 ? :
如果以一般人的觀念來說
大概是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最認真吧!!!!!


€ ~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
我沒情人=     =
我頂多只有老婆一個

€ ~ 最愛誰 ? : 
我家老鼠((大笑
還有我的DOG抱枕((別再說他是老鼠(指著某爸)

€ ~ 有老公嗎 ? : 
我有老婆!!XDD"

€ ~ 他很美 / 帥嗎 ? :
她是正妹!!!!可愛又瘦瘦高高的((眼睛放射閃亮光線

€ ~ 你愛他 / 她嗎 ? :
恩阿!!!我好愛她>口<

€ ~ 他愛你嗎 ? : 
我不知道欸?!
老婆~~你愛我嘛?!((被打出去


€ ~ 他愛喝甚麼 ? :
老婆你愛喝什麼?!((正在問
她綽號是牛奶所以愛喝牛奶(?)

€ ~他了解你嗎 ? :
認識5年應該算了解吧?!((是吧?!

€ ~ 說出五個好朋友 ? : 
包子ˋ牛ˇˋ提姊ˋ呆主ˋSC(?)ˋ柳丁....
哎呀?!我多打一個捏~~~
((眾:唉..這傢伙還是老樣子....

現在的新朋友是...
烏龜ˋ香魚ˋ伊貞ˋ佳晶ˋE2ˋ慧慈(?)ˋ芝瑜...吧?!
((沒人問你那個!!!!!!!!


€ ~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

朋朋們陪我一起過生日((感動#口# 



以下點名人

第一位 香魚

第二位:烏龜

第三位:

第四位:

第五位:

第六位:伊貞

第七位:孤寂

第八位:唯愛

第九位:要寫的自己拿=ˇ=((懶得點

第十位: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