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乎乎~~~((被巴飛

真的踩破6000人氣大關了欸((而且還剛好停在六千=口="

下一張(熱鍵:c)


抱歉阿

我把畫面搞的有點花((閃

因為之前布丁大人說曉星特製的煙火一定飛不高((哭

事實證明曉星的煙火飛很高((指

而且很漂亮一ˇ一((屁!!


然後連101出現過的愛心煙火也出現了((你是在抄襲吧?!

哪有?!

我還有星星煙火((有差嘛?!

那個看起來正正方方的的確是用打的((誰看不出來?!


因為用手寫的寫到我快發瘋了((=血=

所以最終決定用打的XDDD"

我光寫那個6000就快瘋了

然後那個0還是先寫第一個

然後覺得不錯

後面兩個都用複製貼上((被打


因為我的手會抖((哭

所以一直寫出歪七扭八的((掩面


話說曉星要月考了一ˇ一

你們要替我祈福嘛?((誰理你?!


曉星想辦一週一次的活動

大概會先規劃一下要辦什麼樣的活動

也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這樣我會很開心XDD((你走開!!!!!!!


畢竟我好像沒舉辦過什麼活動((窮酸=口="

看到大家都有再辦活動

曉星是無限羨慕阿((那要接線阿?!→大誤


至於都沒貼什麼動漫最新資訊真的很抱歉>口<

因為曉星進不去論壇((哭

我會在研究的((掩面

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吧XDD"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那麼喜歡踩我家門檻((不對!!!


((卿:唉呀呀?!到6000啦?!真是極限阿!!!!!


唉呀呀~~我就說不要一直極限了嘛!!!!!!!((打卿

你家不也4000多了?!


((雪:哎呀?卿家已經4000多啦?!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阿!!!!!!!!!((指指指


((蠱:呵呵呵~~哪像我們家只有100出頭


=ˇ="沒關係沒關係~~再接再厲~~

((雪:話說你什麼時候要修門檻阿?(指)


阿哈哈?

你說什麼?((假裝耳聾狀

((雪:=      ="你欠打阿?


阿哈?

呵呵呵~~如果沒什麼事的話...

曉星先告退啦~~~((跑走

((雪:你給我站住!!!!!!!!!!(追上去)


((蠱&卿:唉唉~~怎麼每次都在最後上演這種戲碼呢?!(嘆氣+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