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有看到的大大們,一定要點進來((替我上柱香也好ㄒ口ㄒ))→被人強行拖走

若你真的不想進來的話ㄒ口ㄒ,那也要上柱香阿((請點右上方的X離開))

((眾:亂說!!掌嘴!!!!!


新聞主播: 我們來訪問星腐幫各成員的感想~~


((卿:唉呀呀?曉星你是何時去西方取經(?)的阿?!前些天不是還有看到你人嘛?唉唉....人不長命唉一ˇ一

((雪:對咩對咩~~死了幹麻還來找我們?!去去→死沒良心的

((蠱:唉唉~~小new你這一路可好走阿((邊拭淚邊揮手))


.............看來我們幫裡的人還蠻贊成我走的嘛((大囧"

新聞主播: 不然我們來訪問看看曉星現在高中的朋友的感想~~


((烏龜:= =+要我幫你燒金紙??我可沒錢買呢XD我家有香啦....但我捨不得用耶....

((香魚:我也會包禮金喔~~你要多少錢?!我燒給你~~((燒成光碟寄給你喔))

((伊貞:呃.....((發呆狀))

((E2:哈哈~~~笨狗你也有這天噢?!((繼續看小說))


.............ㄒ口ㄒ((哭倒在地))


你看看你看看

那群死沒良心的((大哭


虧我遺照都做好了((被打飛

回上一層(熱鍵:b)

((卿:噢噢噢ˋ曉星的遺照欸!!!真是極限阿!!!((亂吼亂叫中))

((眾:一鞠躬 二鞠躬 家屬答禮~~~((鞠躬狀))


你們是來鬧的阿!!!!!(((ˋ口ˊ)))怒


((香魚:哈哈~~你還敢笑我剪妹妹頭~~你自己還不是剪了妹妹頭

((E2:蠢狗蠢狗


..............((Orz


我我我.........我不理你們了啦~~((淚奔


難得我三牲和金紙連香都準備好了((啥毀?!


((眾:你真的想辦場喪禮阿


在2009年觸霉頭實在有點不好((大囧"


((眾:你自己好走吧


啥毀阿?!

雖然個人覺得這一點都不好笑((那你還用?!


沒有阿

昨天就想到我那台相機有可以照黑白照片的

而且昨天剛好又修頭髮((自行剪髮 請勿模仿

再加上之前在滴估上和那群白痴打那些OOXX

然後就想到這個了........


((以上純屬搞笑 請勿當真))


((眾:一點都不好笑好嘛?!


總之就是這樣的啦~~~((被打

我要閃了((大哭大奔))



以上是12/31打的((話說這篇還沒打完))囧"


以下是2009/01/01後續



過了一天~~~


好像也只有卿星那傢伙來上香阿...(??)


難得我連香爐(?)都準備好了欸((啥?!

預計以為可以有那麼多人上香一ˇ一"



結果就只有那麼一根香

→在玩弄微不足道的一根香中=口="

這比蚊香還要微不足道阿!!!!!!!!!((拍桌

→傳說中的蚊香(?)



我連水果鮮花都準備好了欸

→不知是幾人份的水果大餐...

鮮花一束


這就算了

上次某該死的烏龜說他買不起金紙也不捨得點香

我這次連金紙都準備好了


→金紙=口="

幹麻連一個人都不幫我上香燒金紙阿?!?!?(?)

((卿:我有幫你上香了阿(?)真是極限阿!!!!!((一派悠閒道))


幹麻每個人都不想來參加曉星的告別式阿?!


我第一次辦欸((大笑

((眾:有人會辦第二次嘛?!??!@口@"


趕在新年觸自己霉頭是在幹麻((摔桌子

((雪:((紀錄中))

然後觸自己霉頭就算了

竟然連大家都不捧場?!O口O


你們時再讓我太難過了((一邊搥心一邊哭倒在地))


((眾:喂喂.....你是在演哪齣?!


ㄒ口ㄒ"


曉星我有做人做到那麼失敗的程度嗎?!


((眾:不是那個問題吧?!@口@"


阿不然是哪個問題?!((ˋ口ˊ))ˊ


((眾:有誰還活著會給自己辦個告別式阿!!!!!!!!!!!((ˋ口ˊ))(((傳說中的群怒?!)))



唉呀呀~~~開個玩笑嘛!!!別生氣別生氣一ˇ一


((眾:一點都不好笑!!!!!!!((群怒))


@口@"噢噢ˋˋ我錯了((磕頭


總之總之呀~~~

祝大家2009年新年新希望

新的一年又是一個開始一ˇ一"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Happy    New    Year !!!

            (((黑皮 "牛" 耶爾~~XDDD")))

                              ※    ※
                             
                         
                              ※ 
                                
                           │-──- │
                          ※※※
                                
                           ※※※
                           │-──- │ 


附上曉星特製煙火?!XDD"




哈哈

雪雪((拍雪肩

今年是你欸((指著各大廟宇(?)


((雪:=口="我又不屬"牛"


可是可是妳是"牛牛"阿((指指


((卿:對呀對呀~~你是牛牛欸

((雪:=       ="我說過別叫我牛牛了


啦啦~~牛牛你要不要去安太歲阿?!

不然你今年會很衰噢

((卿:他現在去搶也太多人了吧?!


((雪:.............((ˋ口ˊ))ˊ你們夠了!!!!!((散發牛魔王(?)氣息中))


噢噢

牛牛發飆了@口@"

快閃噢((溜

((雪:站住!!別跑!!!((追某星中))

((某卿和某蠱:唉呀呀~~~2009年還是那麼熱鬧呀~~((一派悠閒))


喂!!!你怎麼沒事?!?((指著某卿邊跑邊說

((雪:納命來!!!☆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