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嘎嘎


曉星我來了~~~~~((滑倒=口="


((眾:白痴阿!!!!!!!出場還要滑倒?!


唉呀呀........


這個地板真滑((才不是勒!!!!


唉呀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捏~~~((驚


完了


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笑果可以來打這篇((大囧"


((眾:那你是來亂的阿!!!!!!!!


((卿:唉呀呀~~~那傢伙一直都是這樣阿~~


((雪:所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阿


欸?!

牛?


你在說你自己嗎?((被某雪踹到太平洋



唉呀~~~這邊視野真好耶~~~~((啥毀?!


對了對了~~~~


剛剛曉星呀~~~


收到一封來自卿卿的線上賀卡((大笑

下一張(熱鍵:c)

當時他正好在線上呢((囧"


卡片是拼圖式的~~~我拼完了((大笑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他的郵票好可愛


雖然收件人被打了笨狗有點想扁他((喂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是我回給他的封面((大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內容((大笑


唉呀呀~~~~


時間又來到了5點多了唉


我得去上學了~~~~((拭淚


總之總之


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Merry  Chrismas





掰掰~~~~~~~~~((狂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