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這一篇是閒聊一ˇ一((啥?!


說到煮飯阿.........


因為剛剛曉星就在煮飯((啥?!


為什麼曉星會煮飯勒


說到這個..........


就要扯到我國一時發生的一件蠢事((囧"


因為國一時

曉星是跟俺老哥一樣讀私立的學校


至於為什麼要讀私立的

拜託不要再問我了


我光被問這個問題就問不知道幾年幾月幾日幾時幾分了((你到底是哪裡人阿!!!!!!


重點阿


因為當初舊家在林園((不知道林園在哪的請住南台灣的人解釋一下

曉星家是做生意的一ˇ一


所以俺老爹呀~~

就在鳳山租了一間房子


所以我們家就形成了

俺跟俺老哥在家

老爹和老媽都在外面

通常都很晚很晚才回家


這大概對某部分的人覺得超開心的啦((灑花

問題是

如果你處在這種沒電視沒電腦沒電話

什麼都沒有的狀況下

還可以跟我說你很開心的話

我只能說你太厲害了((力指


記得某一次

俺跟俺老哥很餓

然後老爹有買那種淋在飯上的調理包一ˇ一


然後重點是.........

曉星當時根本不會煮飯阿!!!!!!!!!!!!!!!!!!!!!((拍桌


所以某星和某哥就很開心的在那邊洗米((敗持!!!!!

我到現在想到還是蠻想笑的((囧"


因為我們煮出來的飯是半生熟的((大笑


所以就變成有些米飯熟了

有些還沒熟((鍋子底下全沒熟


而且我們還煮一堆((囧"


後來晚上

老爹他們回來後

老爹就教俺煮飯勒~~~((飄


所以曉星現在會煮飯了這樣((大笑


現在想起來

那些半生熟的米飯

大概是水加不夠吧((囧"


其實

在那邊

我住得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電腦也沒電視

竟然連電話也沒有((囧"


一開始是有啦

俺老媽拿回來的((沒網路

後來又搬回去了((囧"


電視也是有啦

不過

當你打開電視時

你會看到一片藍色就是了((大笑


那個電視阿

都被我們拿來看電影比較多~~~((大笑


通常老爹會去租影片回來看


所以國一那時

就形成了個社會白痴的曉星((根本不知道外界發生什麼事


然後卻充滿一堆電影亂七八糟思想的人了((大囧"


然後

那時的另一項興趣大概是

看報紙

一ˇ一

那個時候變成超愛看報紙((因為太無聊了


有人應該會想問那個時候到底是怎麼熬出來的?!


那個時候唉

好險有音響((大笑


我想

那個期間

大概是我坐在書桌看書看最久的一次吧((囧"


現在則是坐在電腦前最久((大囧"


那個時候

曉星養了兔子

因為國小養的兔子離家出走了((他去找他的孩子了一 一|||


不過

後來他在我國一下時掛了((掩面


對了

我記得有一個超誇張的


國二的時候唉((曉星轉學了~~~~


我們當初家的牆壁呀~~~

竟然長出香菇欸!!!!((哪是?!


我還有帶去學校給俺家主子當醬菜((欸?!

結果卻被柳丁先生給壓成汁了((大囧"


之後

我做過最白痴的事是

我拿殺蟲器去噴那些菌類((囧"


然後過沒多久全部死光了((欸?!?


那面牆壁長滿一堆綠苔

大概因為潮濕的關係

才會長出菌菇吧?!@口@"


不過應該是真的不能吃啦((本來就不能吃了啦!!!!!!!!


一ˇ一


曉星每次都做了很白痴的事唉........((撫額頭


要說都說不完的程度((宇宙級的敗持=口="



這篇是臨時生出來的


因為最近都沒新增


所以不知道要打啥的程度了((啥毀?!


話說曉星最近超煩的((大囧"


話說我要去考轉學考了

卻一點幹勁也沒有((掩面


再加上俺家烏龜很不捨得俺轉學((大囧"


所以我整個快瘋掉的程度((撞牆


明明都是自己要讀書的

我卻一點主見也沒有

應該說我根本沒辦法做決定=       ="


我一點也不想讀什麼護理類的OOXX王八蛋((喂

我媽則希望我讀醫學美容((囧"

我爸希望我讀護理去當護士((大囧"


我個人卻想去念外科((念得到才有鬼

因為本來想唸餐飲((這是怨念

然後我想把人肉當成豬肉切((喂


如果當護士的話

((某卿是說要去腐化醫院的人類

如果那樣的話

會造成醫院大亂吧((囧"


其實

我還蠻喜歡夜校的大家的

雖然沒像以前那麼喜歡

不過我們班還是有很可愛的人存在

說不會不捨那是騙人的((大囧"


我也想過

如果轉學考不成

我大概會去打工吧


就算家裡的工作在多好賺多輕鬆


我還是很喜歡那種跑來跑去的工作((累死


什麼事都應該體會一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