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拖了那麼久.....((囧"


之前答應E2要給他看10年後庫洛姆的樣子


結果就這樣拖過快一個月

我竟然還沒傳給他((拍桌


話說我真的很健忘((囧"


好險現在記起來了((揮汗

不然曉星我可能會被E2拖出去斬了((囧"



唉唉

看到了吧


10年後的庫洛姆啦((亂叫


噢噢噢


庫洛姆你真的好萌一ˇ一((喂


之後


曉星看到10年後的迪諾時

臉呈現僵硬的囧臉((啥





迪諾那樣看起來很像浪子頭((那是啥阿!!!!!


還是以前的迪諾比較好看((哭


迪諾現在這樣看起來好像大叔((被圍毆


哈哈

髒髒死10年後還比較帥欸((大指

然後巴吉爾竟然留長頭髮了喂((指指指


是說....

阿綱人呢((囧"


傳說阿綱和里包恩


去當壁紙了((屁啦


還是他們比較喜歡當遺照((喂


那是鏡子嗎?!@口@"

我到覺得像相框一ˇ一((被群毆

((眾:把曉星給我拖出去斬了!!!!!!!!(((ˋ口ˊ)))


我引起群怒了?!@@"((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