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有人想看我家的老鼠游泳的照片?!


((你為啥到現在才想起來阿?!?!


一ˇ一"

呵呵((被打


對不起我忘了((抱頭


((眾:給我拖出去打!!!!!!


唉呀呀~~~

貴人多忘事嗎@口@"((補習班班導的名言


我不是故意的啦((磕頭


請不要打我((遮


我們家的老鼠是真的會游泳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家的DOG


雖然他已經走了

不過

照片還留著((囧"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運動健將欸

超厲害的((力指


會游泳會爬紗窗又會攀爬還會跳樓的OOXX


我實在不知道要找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他((囧"


其他那兩隻((小米和抹茶

也是會游泳啦


不過小米會溺水

抹茶可能遺傳到DOG((啥


哈哈

他真的超像DOG的一ˇ一

不過比DOG乖很多((大笑


看到這篇不要說曉星在虐待動物

我只是在幫他們洗澡而已一ˇ一

他們洗完澡毛會變超柔軟的XDDD"

而且會變香香的XDD"


不過現再只剩一隻了((小米

其他都回去了((啥毀?!

哈哈~~~曉星照顧不周((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