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完之後,請傳給10人以上*
照著做 如果填到第二次 會有好運唷♥
可以回傳唷~
=========================

點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


Q1: 你有多少個知心朋友呢(?)

至少有5個以上吧((少得可憐XD"

Q2: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想要做什麼(?)

等死XDDDD"((開玩笑的
應該是想辦法飛到火星吧((啥毀
我蠻期待世界末日的((哈哈ˇ
世界末日來臨前
我想和朋友在一起就好
還有我的家人
我家的老鼠XDDD"

Q3: 在路上看到正咩OR型男,會用什麼方式搭訕(?)

我又不是色伯伯....
嘿~~小姐~~你能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嗎?!((喂
就說我不是色伯伯了阿?!?!
((眾:看不出來....

Q4: 你是個會四處留情的人(?)

留情?!什麼意思?!
我只會到處氾濫我的同情心((囧"
曉星是個同情心超級大氾濫的笨蛋((掩面

Q5: 當你看到一個小朋友的氣球飛走了,你會...(?)

想辦法幫她拿回來呀~~~
不然就去重買一個((拿不到的時候


Q6: 希望自己是哪一種動物(?)

我是狗狗~~所以你認為我是哪種動物呢?
((眾:你是人吧?!?!?!?


Q7: 一定要做決定,你會選擇親情OR愛情(?)

我都要((喂
哈阿ˇ親情是一輩子的
愛情是一下子的
你認為我要選親情還是愛情呢?

Q8: 發現心儀的對象喜歡你,反應是(?)

傻眼((真的是這樣
我大概會傻個幾天
然後才會變得很開心((超級遲鈍的人


Q9: 希望自己是惡魔還是天使(?)

不知道((聳肩
我可以好好當人嗎?!((囧"

Q10: 有一天,有人和你說聲" 我愛你 ",你會...(?)

我會覺得好噁心((肉麻
沒有啦ˇˇ
反正他們那群瘋子天天在說
某人還會回覆他們說
"我也愛你"((妳滾開!!!!

                                

哈哈

又一張白癡問卷了((撕

我不想點名

因為點名=害人((啥毀

想寫的自己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