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嘎嘎((拖出去!!!!


唉呀呀~~~今天是蠱蠱的生日呢((等等!!誰是蠱蠱?!?


2008/12/10


今年是蠱星

17歲的生日((閃


不要跟我說只要我自己想慶祝阿?!((指

因為我沒蛋糕一ˇ一((你在說啥?!

對不起

曉星沒錢了((哭

沒辦法買蛋糕阿((你在哭啥窮阿?!?


喂喂喂~~~

那邊那堆((指

有沒有錢阿!?((幹麻一副像在討債的樣子?!

((眾: 沒有


.................................((以下是某星的無言以對

好吧

對不起啦

蠱蠱((喂

那那

我貼個蛋糕的圖片上來好嗎?!

將將~~~~



((蠱:........你說要送我ㄧ個蛋糕...怎麼送了一棟房子呢!?@口@"


欸?!

欸?!?!??!?!((自行嚇到

是房子噢

是房子.......一 一||||

對不起啦

我眼殘了((掩面



那這個!!!


((蠱:...那..那是菊花嗎?!?!O口O"你送我菊花幹麻!?"菊花"不是應該送給"攻"....?!呃...不是...是送給掛掉的人嗎?!?

............

那應該不是菊花吧?!孩子?!((拍肩


((雪:幹麻一副老媽口吻說話!?還孩子勒........囧"


((卿:對阿對阿~~~孩子你到底在幹嘛?!


你自己也不是老媽口吻嗎?!?!((指著某卿




那那...這個勒?!((將

((蠱:....呃.....看起來好噁心一 一|||

欸?!

為什麼?!

你不是喜歡綠色的?!

((蠱:是這樣沒錯啦.....可是....放在蛋糕上很像....呃.....

((雪:哎呀~~你不覺得那很像"青屎"嗎?!

..................................((再次無言以對

欸欸ˋ

這個




好帥噢!!!!!((指

香菸造型的欸

((蠱:呃.....等等....曉星阿....我不抽菸阿......

欸欸

這個也好帥噢ˋˋ



鞋子造型的欸ˋˋˋ而且還是藍色的((閃亮

((眾星:.....................................................(以下一直延續)


((卿:哎呀.....這孩子開起蛋糕展覽會了欸

((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蠱:................



這個好漂亮~~

全部都藍色的欸ˋˋ而且還是巧克力的

還有星星欸~~ =)

((蠱:......呃...那只是你喜歡吧?!你到底在幫誰慶生阿......



欸欸ˋ

化妝品造型的蛋糕欸

超帥的((已經熱衷於此的白痴



那那

這個呢?!

充滿陰森感?!

((蠱:噢噢噢ˋ這個好欸~~還有蝴蝶~~可是...這好像是結婚蛋糕欸.....?!

唉依!?

是噢O口O|||

好吧

那我再找



哇哇哇

計算機造型的欸ˇ((拇指

((蠱:等等...我又不需要計算機一 一|||




小蛋糕欸@口@

好可愛噢((亂叫



那那

這個呢?!

看起來好像抹茶蛋糕



這個呢?!

城堡造型的

((蠱:.......這吃不完吧?!@@"



那那

這個

瀑布造型的

((蠱:........一 一|||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

上面有好多草莓噢((眼睛發亮

((蠱:嗯嗯....看起來的確很好吃



這個呢

上面有玫瑰花

((蠱:嗯嗯~~很漂亮



我覺得(個人)這個比較適合你耶~~~((指

這個好漂亮

而且又是你喜歡的紫色

又有蝴蝶ˋ花

那麼那麼

就決定這個好了

((蠱:呃....隨便你好了....是說.....蛋糕在哪?!



呃.....

蛋糕阿....

在那阿((指

((蠱:一 一|||圖片可以吃嗎.....?!


呵呵~~買得起我可能就破產了((啥毀

總之總之


祝你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