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傻了我((傻眼

好吧

是囧臉((大囧"

曉星網誌破5000了欸((拍手

曉星根本什麼都沒更新打新文章阿((晃頭

所以看到這個數字實在有點傻眼

當日人次:5
累積人次:5060


哇....

5060欸

還是整數((大囧"

不要跟我說家教裡面有這個代號的配對((遮耳朵

哇嗚哇((大叫

你們太誇張了啦((誰誇張阿

突然蹦出一堆人來採曉星門檻

曉星不會介意的

可是可是

突然採破5000大關會害曉星得心臟病啦((屁啦

雖然之前就知道會破5000了

可是真的破5000的時候還是很恐怖阿((你到底再亂叫什麼

((眾:為什麼現在這個場面感覺很像金曲獎頒獎典禮?!

大大們容許曉星亂叫嗎?((眼睛閃亮

((眾:妳滾開!!!!!

曉星只能說一句話

感謝大家啦((遭眾歐

希望曉星可以邁向6000大關

大家

用你們的雙腳進量的踩吧((你在說什麼

((雪:沒關係~大家盡量踩~~反正賠錢的是這傢伙XDD"

((曉:哪尼?!?!

為什麼我感覺某雪用一種奸商的表情看著我阿((冷汗

((雪:你想太多了

是...是嗎?!

((雪:沒錯

欸?!((看著某雪陰沉的臉

((雪:你準備賠錢吧你~哈哈

.........

我的天阿((亂叫

怪了怪了

我又沒摔桌子也沒翻桌阿!?

我也沒摔破什麼吧!?((望

只不過大門被人撞破

門檻被踩爛還凹陷

他幹麻那種眼神阿?!?!((指

((眾:喂!!!那很嚴重了吧?!??!

是...是這樣嗎?!?

((眾:沒錯啦!!!!!

唉呀?!

我突然覺得某雪好像鏡夜((沉思

((眾:欸?!你在沉思什麼?!

難道他們都是奸商型的((喂!!!!

((某雪:.......你再說一次

我說某雪是奸商

((雪:............你準備........吶命來吧!!!!!!!(掏菜刀

嗚哇

某雪要砍人了啦((亂跑

((蠱:唉呀呀~還是一片混亂

((卿:真是極限阿!!!!!

這篇於開心(?)的收場了

剩下的那堆屍骨嘛.......

被某雪拿去餵狗吃了((哪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