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曉星最近是有多忙啦!!!!

怎麼會有一堆待補文!?!?下一張(熱鍵:c)

然後阿綱的生日文竟然到現在都還沒補完是怎樣啦!!!!!下一張(熱鍵:c)((晃頭

媽啦

現在都11月了

阿綱生日在10月14日欸

我到底是忙怎樣的啦下一張(熱鍵:c)((哭

↑其實是因為根本靈感不足這樣((遭巴

好唄

曉星盡量補了

可是電腦慢成這樣我很想撞牆阿!!!!下一張(熱鍵:c)((撞牆

然後最近是什麼帶塞日!?

曉星是不是犯太歲啦!!下一張(熱鍵:c)((磕頭

一下子MP4按鍵變成觸控式的

然後又一下子不能上傳音樂

雖然現在可以上傳了

可是曉星根本高興不起來阿!!!!

因為插耳機的孔好像壞掉了下一張(熱鍵:c)((囧"



整我阿!!!((翻桌子下一張(熱鍵:c)

這樣是要怎麼聽啦下一張(熱鍵:c)((哭

然後咱家的SD記憶卡似乎也有病((啥下一張(熱鍵:c)

還是說是用另一台電腦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那邊沒照片傳檔的功能吧?!

可是我連用USB插頭都沒用阿!!!((囧"下一張(熱鍵:c)

用這台電腦有幾個好處

可以上傳照片和用MP4音樂

然後螢幕是液晶的

壞處則是

電腦現在超中毒下一張(熱鍵:c)((被我哥用的

然後跑很慢

開太多網頁會爆

不能用及時這樣



我快崩潰了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台曉星專用的電腦可以用((哭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另外一台的好處是

有YAHOO的輸入法

可以用及時不用跟人家共用

專屬資料夾不用怕被刪掉

開多少網頁也不會怎樣

壞處則是

他不是液晶的

是老舊型的那種((就以前大家普用的螢幕

所以看久眼睛會痛下一張(熱鍵:c)

然後位置很窄((我說座位

然後椅子是鐵椅

坐久會腰酸背痛這樣((囧"

曉星以後一定要去買一台自己專用的電腦啦!!!!((拍桌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其實今天曉星很開心

因為曉星今天被當((才不對!!!

哈ˇ

補習班老師說我們被當?!

哈ˇ

我們其實是翹課啦((屁啦

其實是補假

因為日間部週六校慶

所以今天補假這樣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夜間的也跟著放這樣

所以曉星沒有被當也沒翹課((沒人說欸!?!

我今天應該可以補完那些雜碎((啥?!

我是說應該((喂!!

大家祈禱曉星吧((走開

請大家不要打我頭((爆頭

曉星去補文了((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