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最喜歡哪一集封面?

不太記得了ˇˇ((巴飛

052.最喜歡的動畫歌?

道~to you allˋDistanceˋ青鳥(Blue bird)....很多ˇ

053.最喜歡的招術?

螺旋丸ˋ風遁˙螺旋手裡劍ˋ千鳥ˋ白的冰遁.....

054.最喜歡”曉”的哪一人?

恩ˇ....地達羅吧?!不過他掛了((囧"

055.最喜歡的劇情?

很多耶ˇ

056.最喜歡的畫面、扉頁或彩圖?

都OK!!

057.最喜歡的非人類角色?

赤丸!!→可以當坐騎ㄝ((喂!!

058.若能進入「NARUTO」的世界,會選擇當忍者嗎?

難道要當平民百姓嗎???

059.若成為忍者,想到哪一種程度?(下忍、中忍、特別上忍、上忍...)

我要當火影!!!((被打

060.體術、忍術、幻術,想修練哪一種?

忍術和幻術吧?!

061.卡卡西的千年殺是何人傳授?

難不成是四代教的???

062.鳴人最後的歸屬,是小櫻?雛田?或是其他人?

不一定吧?!看他自己

063.小櫻有可能軟化佐助的心嗎?

不知道耶ˇ會不會在他軟化之前就愛上鳴人?!

064.幫祭取一個綽號。

沒有常識的小孩....((遭巴

065.希望誰是第六代火影?

鳴人!!

066.希望誰當自己的老師?

都可以

067.希望誰當自己的隊友?

雛田和鳴人吧?!

068.誰會是自己的死對頭?

最好都不要ˋˋ((跑走

069.三年後誰的差異最大?

赤丸....變超大隻的...而且還可以當做騎捏((啥

070.白眼和寫輪眼,想要哪一個?

呃ˋˋ寫輪眼好了...曉星不想眼睛抽筋((囧"

071.最想進入哪個家族?(日向、宇智波、油女、秋道...)

可以自創嘛??((去死!!

072.早上起來發現自己長出濃眉+下垂睫毛,怎麼辦?

去躺在床上睡覺((這可能是惡夢....囧",不然就撞牆吧?!((哭

073.雛田看到你後臉紅著跑走了,為什麼?

可能我後面站著鳴人吧?!不然還會是什麼呢??((看著雛田

074.小李向你表白,身後還有個超級濃眉西瓜皮在為他加油打氣。(請忽略性別)

.....囧"我可以選擇放空嘛???((放空ing......

075.想擁有哪一種血繼限界?

冰遁!!

076.誰的死亡最令你感到遺憾?

自來也吧?!被自己的學生打死....而且還是群毆...((默哀

077.到山中花店買花,要怎麼向井野殺價?

跟他混熟嘎ˇ((啥

078.嚮往鹿丸的夢想悠哉生活?

超嚮往的啦!!!((力指

079.剩下最後一塊肉了,要拼上性命和丁次搶嗎?

給他吧....曉星還不想被壓死...((跑走

080.不小心踩到赤丸的尾巴,要怎麼向牙道歉?

呃...還沒來得及道歉恐怕就被赤丸給咬了吧?!

081.能忍受和志乃同床共枕(加上一窩寄壞蟲)嗎?

.......好恐怖....((躲

082.替卡卡西想一個完美的遲到理由。

我在路上幫助老太太過馬路((誰會信阿!!!

083.覺得伊魯卡鼻子上的疤是怎麼來的?

撞到桌子?!((怎麼可能!!!

084.因為鼬長的帥而忽略他殺害全族的罪行嗎?

反正他都死了阿((啥

085.估計赤砂蠍的年齡?

很老了吧?!((望

086.第一次看到地達羅時分辨不出性別?

又不是白說....

087.寧次有沒有可能對雛田抱有好感?(這個問題充滿私心)

不可能吧?!恩....((望向某兩人

088.親熱系列有沒有可能是自來也的親身故事?

有可能嘎ˇ自來也追求剛手經歷?!

089.想對岸本老師說什麼?

加油吧!!

090.覺得佐助越壞越討人喜歡?

哎呀呀ˇ因為是帥哥阿ˇˇ((啥理由

091.你所希望的結局。

恩....佐助回到木葉然後和鳴人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啥

092.火影單行本可能出多少集?

大概會破50集吧?!現在都已經40幾了說ˇˇXDD"

093.動畫自創的劇情,最喜歡哪一部分?

恩ˇ大概是一堆盜墓者在騎棺材((喂

是空出現的劇情ˇˇ


094.如果鳴人當上火影,你覺得他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

把一樂拉麵店給租下來?!哈哈ˇ((巴飛

095.你曾經看「NARUTO」看到哭嗎?

有ˇ鳴人和我愛羅打的那幾集!!((拭淚

096.至今仍懷疑白的性別?

當初以為他是女生啦!!!((哭走

097.你認為兜到底站在哪一方?

誰知?!他笑笑(台)

098.換做是你,會將「NARUTO」這部漫畫名翻譯成什麼?(台譯:火影忍者、港譯:狐忍...)

火影 or 火影忍者((有差嘛...

099.小櫻未來可能繼承綱手的豐滿身材嗎?

恩ˇ有那種趨勢嘛??((望

某星被小櫻的怪力巴到5000....里以外((囧"

100.終於結束了,大聲說出你對「NARUTO」的愛吧!

火影大好阿!!!!!!((遭拖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星 的頭像
曉星

星腐幫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