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フフ~→這孩子已經先來佔位了((被輪迴


阿綱的生日賀文我應該可以應付吧?!((啥


【默】6927→私心下一張(熱鍵:c)((打他



霧,掌握不到實體的幻影。


天空,包容一切。


「骸...?你怎麼了?」看著一路無神的骸,綱吉有些擔憂的問。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平常老是黏在我身邊不然就是捉弄我,怎麼今天那麼安靜?


「クフフ~怎麼了....那麼擔心我?」某顆欠扁鳳梨((喂,一臉玩味(?)的看著阿綱。


這傢伙根本就是裝的?!→阿綱臉上冒出黑線


「才沒有!!!!」


「クフフ~」→這顆變態鳳梨好像很喜歡這樣的回答.....囧"


「你...真的沒..怎樣嘛?」阿綱還是很不放心的轉頭看了某鳳梨。


「クフフ~親愛的綱吉,你今天怎麼意外的關心起我了呢?」


「哪...哪有!!還不都是你....」還不都是你今天莫名其妙反常....→自動吞話


「嗯?我?我怎麼了?」雖然早就知道對方想說的話,但他還是時而不時喜歡欺負他。


「你....算了!」看著還一臉期待又帶玩味性的臉,他知道他又在捉弄他了。


走過一個又一個的窗口,兩人始終默言,而骸則是一臉像在思考何事的看著阿綱又看像窗外。


「呃....雲ˋ雲雀學長?!」


「............」來者沒有回應,只是看了看阿綱左手邊的骸。


「クフフ~小麻雀在瞪我呢!」感覺對方的殺氣,某顆找死的鳳梨白目的說。


「............」恭彌沒有回應,只是掏出了拐子朝某顆鳳梨進攻。((噢噢ˋ砍下他的鳳梨葉吧!!→拖走


「阿.....呃......?!」一時反應不過來,綱吉舌頭打結了。


「讓開!!」恭彌十字糾結的推開綱吉,朝骸的位置揮向一拐。


「呃?!」被推開的綱吉一個重心不穩,往旁邊摔了過去。


"啪!"金屬和骨頭撞擊發出聲響,骸輕易的接下雲雀的一擊。


「クフフ~小麻雀還真心急呢!!不過.....傷了可愛的綱吉可就不好玩了....」眼神透露殺氣,左手還冒出不知何時接下的綱吉一枚!((啥


「呃....」


「哼!是他自己要擋路的」冷聲。


「呃...」阿..怎麼這麼說→阿綱心中無言的os


「クフフ~是這樣阿....那麼....這是什麼?」不知何時冒到恭彌後頭,骸從恭彌口袋中掏出個小小精緻的盒子。


「......」恭彌沒有回話,只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拐子隨即揮了過去。


「クフフ~沒想到恭彌也會害羞呢」把玩著手上精巧的盒子,骸挑釁的說著。


"難道他也知道今天是綱吉的生日嗎?真沒想到他這種人也會送禮物呢..."骸心裡如此想到,看著手中精緻的盒子


"裡面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呢"骸拉了拉將盒子捆起來的緞帶


「......誰準你打開的....六道骸」看到骸的舉動後,恭彌的語氣帶有些怒氣。


「クフフ~我總得先幫綱吉檢查一下裡面是什麼吧?!要是什麼會傷害到他的東西那可怎麼辦呢?小麻雀」


「呃?!幫...幫我檢查?!」綱吉有點聽不懂得看了看骸又看了一眼恭彌。


「是阿....可愛的綱吉~這個....可是小麻雀特地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欸」


「欸?!生..生日禮物?!」打歪著頭,綱吉從恭彌一出現後的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感到毫無頭緒。


「是阿」骸答覆著,眼睛骸不定的飄向恭彌越來越難看的臉。


「六道骸...」某人煩躁的扔出他的拐子。


「哇阿!!」綱吉驚叫了一聲。


「クフフ~真搞不懂你是來送禮物還是來打人的欸」接下拐子,骸繼續挑釁((喂


「哼....誰說我是來送禮物的......」頓了一下,看到旁邊的綱吉又說「算了...」


「欸?!」怎..怎麼這樣就走掉了?!


「クフフ~小麻雀害羞了呢」輕笑,骸如此評道。


「欸?!骸...到底怎麼回事...?」


「搭....你的東西」骸將那個精緻的盒子輕放在綱吉小手上


「欸?!我..我的東西?!這..是什麼阿」輕輕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一隻精巧的鋼筆


「鋼...鋼筆?!」有些意外裡頭放的東西,綱吉驚呼。


「鋼筆阿....真難得他那種人也會送禮物欸....真不知該說是奇蹟還是壞事」


「今天...是我生日嗎?」


「..............」骸無言了。


「欸?是...是嗎?我想想看....今天...欸....14號?!真的是我的生日阿.....」


「.............」骸繼續無言。


"難不成這傢伙從一開始就沒發現他今天生日嗎?!"這大概是骸最無言的一次吧!


「クフフ~......沒想到綱吉那麼迷糊...」搓了搓綱吉的頭,骸從口袋掏出一個盒子


「綱吉.....祝你生日快樂!」


"即使是哪一個你,依舊是那個我最愛最愛的人....依舊是個只會替別人想的小呆瓜...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守候的....默默的.....在身邊保護著我重要的人"






曉星打的好糟糕請不要打我((打他


好吧好吧


我還是覺得貼圖比較好((掩面


曉星承認我是廢材((大哭


然後其實曉星這邊沒有那種B圖


所以只好去雪星那敲詐((啥
下一張(熱鍵:c)

哇哇哇((你在叫屁阿→拖走


不行了


曉星不想放了((哭


我覺得我已經血壓破表了((掩面


((眾:你不是已經能接受了嗎?!??!


曉星是單純的孩子((掩面


((眾:你那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