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フフ~→拖出去回上一層(熱鍵:b)

對不起!!我忘記這件事了((槍斃他

囧"

我一點也不想去三涂川

所以不用送我三涂川貴賓卡謝謝((遠目

((里包恩:哼...竟敢忘了我的生日...算你膽子大→掏槍

嗚阿阿

他絡狠話還掏槍啦!!!((指下一張(熱鍵:c)

我只不過忘了6天而已→6天就很多了...

對不起((磕頭

下一張(熱鍵:c)

↑里包恩化身為鬼魂了((啥

巴布是啥啦((指

而且那個手電筒是哪來的!!((扔

然後他的生日文到底是要打什麼我也不知道((囧”

然後有觀眾要求不要打B文

其實我也不會打((拖走下一張(熱鍵:c)→打她

根本就沒有打生日賀文的經驗現在要我生是要怎樣生啦!!!((扔桌子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等一下還有阿綱的真的會害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對不起!!我完全忘記了請不要打我...下一張(熱鍵:c)→扁他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一起和里包恩當個花瓶吧!!((啥

眾:你根本就是來亂的阿!!!((指

哎呀呀ˇ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打不然你是要曉星怎麼辦啦!!((撞牆下一張(熱鍵:c)

我文憑差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哭下一張(熱鍵:c)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遠目

→其實是真的不會打里包恩的B文(而且超不想想像以下配對...RL..)

媽啦媽啦

里包恩跟藍波為什麼會比較配啦((啥

我真的好難相信((哭

難道要我一邊想像大叔和一個蠢牛嗎?!?下一張(熱鍵:c)

天啦

那是什麼畫面阿!!!回上一層(熱鍵:b)

我真的不能想像啦....下一張(熱鍵:c)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下一張(熱鍵:c)→打他

好唄好唄

雖然曉星看到這個還是會超想撞牆的可是怕被大家打還是去雪雪那邊拿圖了((走開!!

某雪:誰是雪雪阿?!

下一張(熱鍵:c)

媽啦媽啦

有大叔有大叔啦!!((抱頭亂叫

請大家原諒曉星還是個天真單純小孩的份上((誰跟你天真單純!!!!回上一層(熱鍵:b)

眾星:是單蠢吧?!((遠目

某曉:喂!!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所以

最後在這裡祝腹黑鬼里包恩

生日快樂!!!!((被槍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