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本何時才會出阿((囧

看封面阿綱那麼帥

為什麼台灣還沒出啦

殘念阿殘念!!!下一張(熱鍵:c)

人家動畫都做到很後面了

結果漫畫19集那邊才畫到山本的招式創好而已是怎樣啦((哭

嗚阿

20集20集啦

每週上網看家教動漫真的會等很久啦((啥

我不要每天都在等一週的動畫啦

而且是日文我聽不懂啦

然後簡字我又不是大陸人是要我怎樣看得懂啦下一張(熱鍵:c)

人生怎麼可以那麼悲慘嘞?!

我家寶貝DOG(老鼠)升天了

然後我月考成績慘兮兮

之後補整週連卡通都很難抽出時間看是怎樣啦!!!

不知道台視在播未來篇我很期待嘛!!混帳!!回上一層(熱鍵:b)

還我卡通啦!!!!!回上一層(熱鍵:b)

媽啦

我好想哭

為什麼我的人生可以那麼黑白下一張(熱鍵:c)

曉星好想哭

誰的肩膀可以借我靠

還是你要抱我也可以下一張(熱鍵:c)((你走開!!

我要去抱卿星去((跑掉

某卿:來人!!快把這變態鳳梨狗給拖出去!!!((指

某曉:喂!!!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啥

大家

讓我們一起等家教20集出來吧下一張(熱鍵:c)

出那麼慢我也沒辦法

只好嘔氣

所以大家一起嘔氣一起等20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