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走開!!!

這是番外篇ˇˇ

詳情要看正文噢ˋ((啥

因為怕又加影音進去文章會太長

然後我又不能解釋

所以只好另外打番外不要打我下一張(熱鍵:c)→揍他

卿卿錄了六首

所以我就六首都解釋((你以為你是解說員阿!!!!


第一首:白鳥の湖-still a duckling


級別:竹子

屬性:組曲

難度:★★★★★★(六顆星)

總回數:243回

恩ˇˇ用看的應該就知道這首歌很快!!!((炸

真的很快

好險卿星沒拍曉星在打的姿勢

不然我會大大崩潰啦((哭

曉星整個就在趕火車((啥

媽啦

243回ㄝ

你就知道這首歌有多長...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最後面曉星練很久終於連成了真是太開心了啊!!!下一張(熱鍵:c)(灑小花)


第二首:茜色 の約束(松樹+加速x2)


級別:松樹(加速x2)

屬性:J-POP

難度:★★★(三顆星)

總回數:167回

這首還蠻簡單的

可以去玩看看

如果覺得速度太快的你可以用x1就好了

我說阿...

慢歌不加速真的很慢啦!!!((敲

然後你聽到邊邊的聲音有2次

不是你幻聽

也不是曉星在亂打

那個鼓怪怪的打下去竟然跑出2次的邊音是怎樣啦!!!下一張(熱鍵:c)

白鳥那首也有點這樣...囧囧囧"

這首也是第一次全破((拍手

嗚阿阿!!超難相信的誰來把我搖醒?!下一張(熱鍵:c)


第三首:distance(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


級別:竹子

屬性:アニメ

難度:★★★★(四顆星)

總回數:忘了下一張(熱鍵:c)→打他!!

真的抱歉啦!!

曉星玩到這邊手快無力了

然後這首好快我真的快發瘋了((走開!!

這首是卿卿點的

所以我只好照打阿((啥鬼?!


第四首:Dive to world(家庭教師片頭)


級別:竹子

屬性:アニメ

難度:★★★★★(五顆星)

總回數:大概有200左右吧?!我忘得徹底啊!!下一張(熱鍵:c)→揍他!!

還是卿星點播((笑

抱歉

曉星連玩真的手會無力

然後那邊冷氣開那麼強是要死阿!!!回上一層(熱鍵:b)

曉星只要吹冷氣就會手腳冰冷你看怎麼辦啦!!!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打那麼糟糕還被你們看到我好想哭((淚奔


第五首:ユルユルでDE-O!→蠟筆小新的歌


級別:竹子

屬性:アニメ

難度:★★★★(四顆星)還★★★★★(五顆星)的樣子

總回數:87回

這首超好笑

曉星特地打給卿卿聽的((笑倒

然後一開始我完全沒專心在打

卿卿不知道在看哪裡

我也跟著轉頭結果沒打到啦!!!((哭

→藉口((喂!


第六首:jungle p(航海王片頭)→竹子+加速x1


級別:竹子(加速x1)

屬性:アニメ

難度:★★(兩顆星)

總回數:121回

曉星再次對不起啦!!((鞠躬

因為太快結果我竟然沒打到啦!!!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我到底在幹麻阿!!

→超級不專心!!

對不起!!

沒辦法打到121回真的很抱歉啦((哭

然後

曉星要說

如果太鼓級別跟曉星一樣的人

可以玩這首竹子級的

千萬不要去玩松樹啦!!

你會死很慘下一張(熱鍵:c)((你走開!!

然後

加速最好加1就好

不要用x2的

真的超快的

千萬不要用...((尤其是快歌..囧"


好勒勒~~

講解結束~~

掰掰((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