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再找hey my friend的歌時誤闖人家家門拿回來的東西((囧"

因為歌詞含意深厚((啥

很想很想給那群傢伙聽ˊ ˇ ˋ((笑

不過那群大概很忙吧?!

看不到嘛.....

如果有看到的大大們ˇˇ

喜歡這首歌的話ˋˋ

可以去這裡聽ˇˇ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4224

因為這是這位大姊姊的作品ˇˇ

聽音樂請按這個就可以聽了

PLAY

(點網址進去看到網頁後就會看到上面那個play鍵了ˇˇ)

她還有很多自創作品ˇ

可以去聽聽看噢ˋˋ

就醬((閃

hey my friend 音 樂 人:許apple 
語      言:國語 
作 詞 人:許apple 
作 曲 人:許apple 
編 曲 人:許apple 
演(奏)唱人:許apple

(歌詞)
朋友  生活裡很開心有你
(朋友 偶爾我會有些任性)


因為你我看見了不同的驚喜
(但你的包容讓我覺得好窩心)


朋友  真的驕傲認識了你
(朋友 曾經說的那些不容易)


再困難的事也能很透明
(卻變成我們最好的默契)



Hey My Friend 我謝謝你


Hey My Friend 我總和你一起
                             (要和你一起)

聊了好多的夢  走過好多的路
(完成更多的夢 走過更多的路)


那麼遠 那麼甜 那麼的真
(大聲笑 大聲哭 大聲的說)


Hey My Friend 我謝謝你

Hey My Friend 我總是在這裡


就算有不同的天空  心還是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