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颱風我好愛你((啵

好險今天颱風來了((啥

我真的超不想去補習噢耶颱風我愛你((不對!!!

感謝颱風你來了=] ((誤

媽啦

我今天超異常

一早我就瘋了

因為我好像在清醒和模糊之間看了手錶 

媽阿

要8點了?!

之後某曉就馬上((真的馬上

衝下樓去看電視....((眾:原來你是為了電視!!!!!



媽啦

不然你是要我怎樣啦((哭

現在家教

時間改成週六6點半

然後某曉週六下午6點就要補習

媽啦!!他竟然還跟我說最好5點半去是怎樣!!!!

((你閉嘴

((混帳!!字太大了!!!!

之後

之前看了節目表一下

週日早上7點半重播

結果我今天阿下去

一打開竟然給我在演結界師啦!!!!((哭死

媽啦

我的家教啦((哭死

嗚阿((死

雖然颱風天放假我很開心((不對

可是沒看到家教我很死心阿((大誤

媽啦

還我家教((大哭大鬧

嘎ˇ

現在風超大的ˇˇ

大到現在超涼((這樣很好阿

涼到我覺得有點冷((你白痴!!!

唉ˇ呀呀~~

怎麼秋天一連次的批哩啪啦((誰聽得懂阿!!!

劈哩啪拉的颱風!!~~~~((你在開新啥鬼

噢噢ˋˋ

祝大家今天的颱風天開心齁~~

((眾:誰開心阿!!!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