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真的會懷疑東懷疑西

所有疑惑   無解

我很懷疑

當初到底是不是一場夢境

怎麼可以從那麼熱絡的團體

變成散落的狀況?

變成有人搞小團體  有人獨立  有人夾在中間?!

這只是我的小小抱怨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的疑惑了

而這次

僅僅是

「我們分離後的天空所留下來的痕跡。」

是一個

很大很污濁的痕跡

怎麼擦都擦不掉

也許

你們對了

讓他獨立也好

如果真的不只是你們討厭他

真的有很多人證實的話

那該改變的人 是她

我沒有在針對誰

也沒有在砲轟誰

那個人是誰

她自己應該很清楚吧......

為什麼她只要自己心情不爽

而別人每一次都很開心的要跟她說什麼時

卻又因她的語氣

卻步 遠離

是吧

你自己也懂的阿

為什麼你自己懂得卻不改變呢?

為什麼你搞得大家原本快樂的心情都掃興?

為什麼你總要一直做出讓人討厭你的行為

為什麼為什麼?

你會回答我嗎?

你的不安全

你的寂寞

我都懂

可是你每次都怪我不懂

你沒跟我說

要我怎麼懂?

不是人家都討厭你

是你一直在排斥人家

你總是設下一條線

眼看著就要踏進了

卻被那隱形的線給絆倒了

你一直都這樣

不是你每次任性都要人家包容

我也有脾氣

如果我打給你妳那麼不耐煩不想聽的話....

頂多以後

我們不要在通話而已

跟我說話就那麼不耐煩嗎?

你是這樣認為嗎?

我那天沒掛你電話就很好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要跟你說事情

卻被妳那頭的煩躁語氣給掃出外太空了

這些

你都了解嗎?

你一直在怪罪別人

卻一直沒看見自己

一直都這樣

一直都這樣

以後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我很懷疑

真的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