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唷唷((啥?!

真是好久不見阿((誰想見你啊!!

曉星現在有種莫名的感動嘎ˇˇ

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天沒用電腦了((屁

所以

現在用起來真是既感動又感動阿((你在說啥鬼啦!!!

現在曉星的生活只能用"忙"來形容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不對!

之後是

曉星現在的慘狀排行榜:

1.看不到卡通用不到電腦我真的好想死((拖走

2.又忙又累

3.沒錢((三級貧戶你懂不懂啊!!

4.沒有週休二日可言(?)

5.屁股快長痔瘡了((大誤

6.我要租漫畫啦!!!((淚奔

7.晚點回家會被罵((囧"

8.快被補習班冷氣冷死了((囧

9.會計課我快瘋了!!((倒地

10.一堆作業還有週記要交我真的快要崩了啦

有誰要救曉星阿((望眾人

你們沒有看到那麼可愛的狗狗(?)再向你們求助嗎??((搖尾巴

((眾:沒看到[眼神還往別處飄...

ㄒ  ㄒ你..你們實在狠心了!!((哭倒在地

((眾:誰理你阿!!!!

嗚阿

這什麼生活啦

明天要考會計你說慘不慘?

週二補習班要考英單英片各兩回你說慘不慘?

媽啦

誰來救我((哭死

每天睡不到幾小時你說慘不慘((你自己愛熬夜!!!



我已經很盡量早睡((屁

我覺得我快要看到老鼠寶寶了

因為我上週四阿

還有昨天晚上

都夢到我看到老鼠寶寶

好可愛!!XDD

不過

我想那是白日夢((不對

因為看這個狀況

我實在看不出來我家DOG有沒有懷孕啦

而且我又不知道小米吃掉DOG了沒..

還有小米成年了沒我都不知道阿((你這老媽怎麼當的啦!!!

真的有好多事我都不知道啦((哭倒

等等

不是說這個吧?!((完全離題

ㄆˇ

這篇應該會是短篇(?)

看看..

曉星最近很忙所以用電腦的時間很少

文章應該也會很少新增

大概星期四或星期六((有時星期三

會來晃晃吧!!

留言我還是會回覆

所以請盡量留言XDDD

最近似乎大家都很忙...

像某雪就忙到他說他連用電腦的時間都沒有然後我還一直看到他上線((囧

某蠱則是住宿舍去只有星期六ˋ日才回來

最閒的八成是某卿吧((遠目

他到現在還沒開學是怎樣啦((暴走

我的閒就大概是補習完去玩太鼓吧的幾分鐘吧

玩到現在我都快變三級貧戶了((囧

因為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玩太鼓

((意思是指我每天補玩習都心情不好

星期四就沒有了

因為不補習

然後星期三是隔週上課

像這週上過

下禮拜就沒有((所以那天也不可能去玩太鼓

禮拜三是1點到5點

共同科目有很多老師上

意外的是某曉只對那種上課會自HIGH的老師有興趣(?)

哈ˇ

不然我都會掛死跑去玩周公online((XDDD

不過早上比較不會

會打瞌睡的時候是不分老師和科目

我只要有睡沒睡飽的話八成要上課的時候就會打盹了((拖走

((所以不能睡覺就對了!!屁

所以很遭

然後

上課的老師千萬不要正經因為我真的會給你睡著你不相信你可以試試看((囧

((因為我很愛睡...→消音

媽啦

週一要交週記我現在才想起來?!O口O((倒地

一 一"((算了 那不重要

((眾:那很重要啊!!!!!!

最近都沒增些好物真的很抱歉

因為blueloves論壇

我被禁止看文

因為我發帖不夠啦

哪有這樣的啦((哭

之後大概就是這樣

在來就是我也沒梗了((我本來就沒梗!!!!

所以大家掰掰~((揮手

((眾:(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