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咕~~星期六你終於來了呢!!!((拍手

一大早就被某死老爸給吵醒

帶著有點睹X的心情去接那個可以按各樓層的該死電話((摔

他說

包子媽有打來說他們2點要烤肉

我說 我知道阿

他問 你怎麼知道?

我說 我問過了阿!!!

媽啦

你就不讓我去睡回籠覺阿?!

不過

睡回籠覺的後果就是....

某狗睡過頭了啦!!!!!!!!!

啦阿!!

因為我跟SC他們約說今天下午1點在呆主家集合

要幫他提早慶祝生日

因為某狗下禮拜一沒空要補習

所以....

結果我這個提出來的人竟然給他睡過頭了啦!!!!((叫屁阿!!

大概2點多的時候

某狗連拖帶爬?!的出門了

到了呆主家

結果呆主媽媽說他出去了啦!!((撞牆

還說有可能是去湯姆熊

媽啦

呆主你怎麼老是愛往那跑啦!!!

之後只好託呆主媽媽拿卡片給他了~~~

再來就是

呆主媽媽跟我說了一些

SC曾跟我說過的

就是呆主他不讀了((囧

他從三信轉去夜間部又轉去國際商工

之後說他不讀是怎樣啦!!!!((你很吵!!

他媽媽看起來好無奈阿!!!

看了我也好難受!!((跪地

她跟我說的意思是要叫我去勸勸他嘛?!

可是他連媽媽勸了SC勸了都沒效

我這狗勸他有屁用阿!!!((啥鬼

可是她媽看起來好無奈

看了我良心也好不安的啦是怎樣的啦((你在說啥啦

突然覺得我變成了原住民的啦

後面都一直"的啦"...囧"

之後本來要直接衝去先提家

結果卻因為剛呆主的媽媽說他可能去湯姆熊

再加上我好想玩太鼓((你昨天不是玩過了

哎呀ˇ

反正某狗手癢就對了((去死

結果去了

沒看到呆主((囧

後來大概快3點吧?!

去先提家

原因是我不知道包子家怎麼走或怎應該說我忘記怎麼走((最好啦

總之

我麻煩了她帶路

可憐的是她不能一起去烤肉

因為某包說她如果來

某牛就不來了啦!!!!((我好煩惱阿!!!

囧...((跪地

之後到了包家

就看到一群煙...痾...不是

是一群人已經在烤了((倒

乳妹也有來呢

怪得是某狗笨到把包子二姐當作是包子朋友啦!!!((你是白痴阿!!!!

唉ˇ呀呀

不要這樣嘛((你哪尼阿

之後就是轟炸的亂烤((真是極限阿

說老實話

某狗和某包很白濫((去死

一邊烤一邊狂說"真是極限阿!!"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但很抱歉某狗和某包都被了平附身了這也不是我們自願的((你屁

總之極限來極限去的

我覺得跟他們在一起真的變得好瘋狂

又突然想起和懷念

我們又多久沒那麼瘋了呢?

說起來還真是好玩呢

再來

我只能說阿.......

小乳 你真不愧是冷笑話大王阿.....

幹麻沒事再烤肉的時候說冷笑話啦!!你是不知道肉會冷掉炭火會息掉嘛?!((大誤

她說....


1.大的螢火蟲屁股會發光,為什麼小的螢火蟲屁股不會發光呢?

A:因為小的螢火蟲包尿布...((默

2.有隻瓢蟲飛到一棵樹上,為什麼那隻瓢蟲要笑?

A:因為樹有梗....((定格+默

3.承上,那隻瓢蟲飛到樹上,之後樹和瓢蟲都笑了,為什麼?

A:因為樹有"梗",瓢蟲有"點"....((包弟:噢...好冷...

4.承上,之後瓢蟲飛到一棵老樹上,為什麼他們都不笑了?

A:因為"老梗"....((眾默...


ㄎㄎ~我只能說......小乳..你又救了上百萬隻的企鵝了((冷

((小乳:呵~~我還順便救了北極熊勒~~

((狗狗:對阿對阿~~你救了包子(包子另一個綽號也叫企鵝...囧)

之後大概4點多的時候吧

包子媽和包子老爹閃亮登場(?)

哈ˇˇ第一次真正看清包子媽和包子老爹呢!!((啥鬼

我只能說....

我看到兩個包子!?

真的真的啦!!!包子媽和包子超級~像的!!!!

她媽ˇˇ換捲捲毛?!XDDD"

然後嘛

包子老爹....真的就像包子說的一樣......

寡言阿!!!!((你吵死了

真的好像沒聽到說幾句話

害我差點把他的存在給抹滅了?!((罪惡

接著

我們都烤的差不多((大概5點30吧?!

包問說要不要上去看他們家Bird!!XDDD

噢ˋˋ狗狗真的超想去看的!!((舉手

所以

我們一群人((只有三個人...默

就飛上14樓了!((屁

好勒勒~~我們是搭可愛的電梯((踢飛XD

一開門進去

就看到兩台電腦 ˊ    ˋ

ㄆˇˇ

之後呢~~去看小雞呢

他好可愛噢ˋˋ


臉頰有兩點紅紅的

好像腮紅=]

可是他一直飛

我們抓好久才抓到((二姊也有來幫忙呢!!

話說....

一開始人家真的把二姊認成包子的朋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所以不要打我!!!!((踹飛

我是直到他進門來才知道的((跪

((眾:你這白痴!!!!

因為看不出來阿!!!((丟飛

之後小乳說怕惡臣找不到他

就跟著包子下去接惡臣上來

而我呢

我去抓小灰((給我拖走!!

噢ˋˋ小灰你真的好可愛我好想把你帶回家可以嘛?!((望著某包


後來他們都上來後

連包弟都上來了

這是大團圓嘛??((拖走

6點半

某幾女(?)

去看家庭教師了!!哈哈ˇˇ

我和包啦((推飛

換成二姊去看B文文((踢飛XDD

之後我發現我和包都嚴重的有精神毛病感覺有點恐怖就是.....

幹麻人家了平大哥在喊極限

我和包也要跟著喊極限阿!!!!((摔電腦(?)

((眾:你們這群白痴!!!!

然後

意外的事發生在家教演完後的片尾曲ED6 Stund up((我幹麻打出來阿!!!!

直到雲雀出來後

某三女((我ˋ包子ˋ二姊

像一群花痴女一樣的大吼大叫雲雀....((拐飛

唉唉ˇ沒辦法咩~~雲豆太可愛了~~((你錯了吧!!!!!!!

((二姊:雲雀ㄝ~~好帥!!

哈ˇˇ

之後的事就大概是這樣

因為小乳和惡臣在玩爆爆


之後某狗也去參一腳

接著接著包弟也去參一腳((囧

然後

二姊繼續看家教B文

而我則是一邊玩小灰一邊跟著二姊看B文((去死!!!!

是說

我一直被小灰咬來咬去的啦!!!((叫屁阿!!

勒!!小灰阿!!鼻子是有什麼好吃的啦你幹麻一直咬我鼻子

然後又咬我的嘴?!又咬我臉

你是覺得咬手指不夠所以通通咬殺就對了阿!?((大誤

到底是哪位仁兄會咬我頭髮OXX@@#$$$((拖出去

之後大概7點多的時候

老媽打來說阿嬤他們來說要烤肉啦?!((嚇

勒ˇ

我要拼兩場阿?!

真是媽阿((倒

之後就是今晚壓軸

大轟炸((拖走

不過一開始是玩仙女棒

結果為了小乳想拍出輪廓

害得我現在右手食指脫皮((囧


好像愛心((囧

大概都差不多再加上包弟一臉想去轟總統府大龍砲

不...是煙火....((踹

我們從大樓那出去外旁河堤去玩

是說

風那麼大是怎樣啦!!!!((吹走

不過煙火很漂亮是真的!!XDDD

之後煙火還有被吹到

整個往河堤發?!XDDD

超誇張的

包弟還說要丟下去((囧

因為他們買的煙火有三種

1.雪花紛飛 2.螢光點點 3.雷鳴閃爍

之後

好像不知道是誰((看著包子

拿第三種給包弟

包弟又說他要拿著煙火跑來跑去((白痴!!!!

結果

我們一群人都被嚇到.......

因為第三種是很類似鞭炮

一開始沒什麼東西

之後就整個會"啪~啪!!"的爆來爆去

好恐怖((嚇

對了ˇˇ

好像也有人在放煙火呢!!

而且還放得比我們大和漂亮...((躲角落哭

之後

不知何時放完了

我們又一群人玩還沒玩完的仙女棒了

很無言的是

包弟變成了縱火犯...囧

他拿仙女棒去燒剛剛放煙火的盒子......

之後是拿仙女棒大跳你是我的花朵事件((這不是事件吧!!!!

站在旁邊拍的我都快笑倒在地了

而且我還想說其他人應該都OK

沒想到跳到最後的竟然是惡臣?!

想到我都想笑XDDDD

之後當然是打完收工

垃圾收一收回去((狗狗:喂喂-那邊那個縱火犯!!你的盒子要拿!!!

是說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一切都來得太瘋狂

我們竟然跑去玩蹺蹺板啦你說幼不幼稚?

到底是誰提議這白痴活動的啦

還有那個包弟你不是走了還跑回來一起玩阿?!((指

真的需要大噸位的人去頂小乳或包子

我被頂得肚子一直撞那個扶把((囧

這是極限的青春阿!!!((錯了啦!!!

之後就在一陣混亂和笑聲中

我們回到包子家的店

二姊還幫我們三人((我ˋ小乳ˋ惡臣

做珍珠奶茶((感動

之後我們還是在那邊看電視?!

後來才熊熊想起((是我媽打電話來

要回家.........((囧

回到家後

大概都9點多了

大家也烤得差不多了((倒

那幹麻叫我回來啦!!!!((大叫

之後原本該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以下的事情

我火了((翻桌

我進我房間後

就看到我妹一臉無害的佔據我的房間為巢((好像有點怪

再來是

我妹的白目實在讓我很想讓我宰了他我很懷疑他現在沒事是怎樣?

後來

老媽說啥叫我幫他們燒CD

靠...邊走

那什麼口氣阿((我指我爸

用好後

又說啥他要用2x的

害我按暫停

才在那邊靠么說16x的也可以= =

TMD勒

之後光碟爛了

又在那邊怪東怪西是怎樣

什麼都幫他用好

叫他起來他是耳聾阿!!

媽勒

要我大吼大叫他才爽是不是阿?

真的很靠x

真是一天混雜著複雜情緒的一天阿((倒

 

 




ㄆ啦ˇ

真的很抱歉嘿

曉星連續四天沒用電腦

所以都無法來這邊打文章

這篇是直接複製的

因為我很懶得改所以請大家把我巴飛((飛

狗狗→曉星((我

包子→卿星

小乳→雪星

之後的最後面是禁語

請大家消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