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終於可以用網路了

再用不到

曉星都快哭死了 ㄒ      ㄒ((泣

終於可以打網誌了呢!!!

還真是開心ˇˇ

說到開心

今天也是開心的星期三  =]

某星愛上星期三的課程和生活

因為星期三的課都很棒

現在不會討厭數學了ˇˇ

因為數學老師人很好

課也都聽得懂

所以就開始喜歡上數學(?)

另外一個原因是

星期三只上4節

所以

下課後可以去打太鼓XDDD"

不例外的是

我今天當然也去打了XDDD

齁齁ˇˇ

終於終於

航海王第八季歌曲

破121回了((第二次了!!!!!

百分率是100%噢ˋˋ

超開心的啦ˇˇ

雖然還只是竹子((大概是中級吧?!

因為松樹的太難了啦!!!!((5顆星是怎樣阿?!?!!!

沒事松樹那麼難要死啊!!!!

光打就可以手忙腳亂了

不得佩服那些打松樹級和鬼鼓級的傢伙了((囧

很懷疑他們的手是無敵鐵金剛嗎???((指

真是太強了((磕頭

而曉星現在還只能玩竹子級的XDDDD

今天挑戰了6顆星的"白鳥之湖"

阿!!!!好難又好快阿!!!!

真是手忙腳亂啊!!!!((指

這根本跟松樹的沒兩樣((倒地

結果害我少玩一首((囧

之後又玩了一次((重玩

是破121回的這次!!XDDD"((上次也有破過~~~ : )

我又挑戰一次

雖然有進步



我還是失敗了((哭倒

結果原本能玩6次歌的

我卻只玩了4次((哭死

真是太難過了((屁


雖然說

我很喜歡星期三

但今天的我

似乎都在發呆和畫畫中度過呢!!!((敲

因為心情有些陰鬱

因為阿

某包原本約我星期六晚上

要去他家烤肉肉的((哪尼?!

結果昨天((剛知道

補習班就說星期六晚上6點要上專業科目的會計((囧

然後我就白目的去問老師說....

"可不可以不要來阿?"

然後

答案當然是"不行!"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烤肉......

阿ˇˇ好討厭

好不容易可以跟大家烤肉的說

怎麼這樣啦((嘟嘴

某包還說"多一點人 比較好去炸總統府"

人家也要去啦((你去個屁

我想玩大龍砲((囧

去年只玩仙女棒

不公平啦((哭倒

不過

今年((聽老爸說

阿嬤他們好像要來我們家烤肉呢!!!((拍手

那乾脆約那群來好了ˇˇXDDDD"

就這麼決定了((決定個屁阿!!!!



對了對了ˇˇ

最後的最後嘎ˇˇ

我要跟卿星說((有看到要記得留言噢XDDD"


某曉:

卿~卿~((敲

你們星期六要烤肉對吧~~很抱歉噢ˋˋ因為某曉((好難聽,要補習~所以可能不能去了ˇˇ

可是可是啊!!!如果你星期日有空的話~~可以來我家烤肉噢ˋˋ我們家要辦烤肉大會呢(?)

唉ˇ唉ˇ對不起噢ˋˋ不能跟你們一起去炸總統府((大誤

不過~~如果你星期日可以來的話ˇˇ要跟我說噢ˋˋ如果我沒上線的話~~你就打電話給我ˇˇOK!

我也會約牛牛的~~~希望你們都可以來ˇˇ就當作是聚會吧!!XDDD"((雲雀:群聚!咬殺!,O口O不對吧?!

你這小麻雀((被咬殺,來插啥局啊?!((托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