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父女母子一場,就是目送著他們的背影,在他們轉彎消失前.....

所謂的,父女母子一場....

不外乎就是目送著他們的背影

看著孩子慢慢成長.....


是不是

做子女的

就會在這種時候

討厭父母

討厭他們的碎碎念

以他們認為是關心自己的語氣責備ˋ糾正


是不是 也有人跟我一樣

活在一股怨念當中

討厭父母

而且希望自己不是他們的孩子

或者

有著「我寧願當孤兒」的心情


我想

我並不是非常怨恨父母的

也許我還很愛他們

只是

我活在一股以嫉妒與憤怒組成的怨念中

無法自拔了

導致我的觀念偏差 也說不定


真的真的有想過

我是不是真的不是他們的小孩

明明同為孩子

為什麼我覺得他們總是有偏見的依向老哥

為什麼什麼事到最後被罵的就是我

我被老哥欺負

是這樣

跟他打架

是這樣

請問

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的孩子?


為什麼...

人們不是說家 是人一生中最溫暖的避風港

為什麼我覺得

家 是我這一生中 最痛苦最深沉的惡魔洞窟?

為什麼我老是在家裡 搞得自己身心受創

不是說

社會才是殘酷的嘛?

怎麼我覺得

家才是最殘酷的阿?


為什麼....

我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我真的好恨你們

又好愛你們

我討厭你們

因為你們的偏見

我討厭老哥

也是因為你們的偏見

誰說這一切不是你們害的?

是吧

都是我自己在怪罪了

都不是你們的錯

是的

都不是你們的錯

所有的錯

都是我在牽拖.....


如果真的有神



我可不可以請求你一件事

可不可以

讓我當個孤兒....




目送

如果有看過的

應該會知道

這是一本新書啦

最近才出的

((國文老師推薦

是龍應台作者寫的

以上只是純粹的抱怨

真正的想法嘛

我不希望我會被自己子女丟下

如果會這樣

那我大概不會生吧....囧

不過

無奈的是

曉星很喜歡小孩子(囧)

不過嘛

未來的事

不確定嘛

你總是不清楚下一秒 你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