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ˋ

這篇似乎(?)是打給幫裡的大大們看的呢!((好像黑道→大誤

唉ˇˇ唉ˇˇ

都說畢業了咩....((咩是怎樣

我好想你們!!!((淚奔

勒ˇ

我才沒有哭勒!!!((以淚洗面的對著某雪抗議中...囧"

↑誰相信阿...

真的啦((去死

曉星又不是那種淚腺發達的人((畫圈圈

曉星自從國三時就不知道怎麼哭了(?)

所謂人生多磨難嗎((屁

不過

可恨的是

某曉除了看到感動的事物或應該(?)難過的事物

不會 動容 哭以外 

受委屈 會哭

這點

就都沒有變((該死!→摔桌子

((某雪:再記一筆 [寫

ㄆˇˇ

畢業典禮沒哭呢((國中

((你國小有哭

混帳

幹嘛說出來阿!!!((指

幹嘛扯到這來阿!!!

((眾:就是你阿!!!

對了

既然都說到了(?)

就順便提一下好了

某雪大大是個愛哭鬼((被某雪踢飛

據她說((本人

她連看MV都可以哭(囧)

就跟蠢牛一樣呢!!((大誤

只差沒說「要~忍~耐!」而已((被踢飛


雖然說是像在說傷心事((大誤阿!!!

不過

有哪次標題看起來很沈悶的

結果內文何不是純粹搞笑作用的勒??

哎呀呀ˇˇ

人生就該樂觀點嘛((天生樂天人

反正

哭也是一天

笑也是一天

幹嘛不笑一天?((天音:因為看起來很像喜憨兒

囧((畫圈圈

唉呀ˇˇˇ

人生多得是磨難嘛!((屁

過一天是一天((大誤阿!!你在誤解嘛!![ 拖走

↑很勉強的是在誤解人家觀念....囧


曉星廢話很多 不要計較啦((你哪天不是這樣阿!!!


所以呢

都高中了

要說場面話嘛?((劈飛

要加油!((我說了?!

((去死吧!!!


至於那邊要去屏東的某某卿((啥鬼

不要再跟我說那血淋淋的ooxx了

你們要看人家生小孩

干我p事阿((摀耳朵

還有還有

你再說晚上學校會出現那個「飄~」的

我就送你去三途川游泳((順帶一提 我不會給你救生圈


還有那邊讀英資班的可憐某某雪((啥阿

你好好努力吧

至於你們學校的違禁品是

塑膠杯ˋ寶特瓶的

然後還說要注重環保的人嘎

我下次帶著「山本的球棒」去你們學校"照顧"一下

跟他們說

我刀已經幫他們磨好了((大誤阿!!這是大誤


最後呢

就是似乎(?)跟我們幫裡某大有問題的某某蠱((你很煩ㄝ!!什麼某某某的....囧

你讀外語系要加油阿

要出國

回來記得跟我說旅遊心得就好((滿足...囧

還有ˇˇ

有空的話

拍下你們宿舍的樣子

我真的好想看看你說的夢幻般的女生宿舍長怎樣

之後

不要想像我會去拜訪你((敲房門

因為我不會那麼不要命的去爬你們學校的超高上坡

我想我爬到那裡大概也天黑或腳斷了(囧)

不過

等我練好體力

也許會去找你吧(?)

這還是個疑問句阿.....((嘆


都到這裡了

還是得抱怨一下((被砸雞蛋

((天音:喂喂!!不要浪費食物啦!!這某卿很愛吃ㄝ...囧


很高興認識你們

也很慘的我認識了你們....((囧

我認識了一群變態

也認識了一群腹黑鬼

但是

有你們在很好

未來的每一天

很可惜的

我們不能再聚在一起聊天((雲雀:群聚...咬殺!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搞笑→雲雀被拖走XDD"

但我會珍惜的

會是那短短的2年

不能讀同所高中職

這點很遺憾

因為我們成績都不好((屁 

很榮幸的是

我們的某某雪是個聰明人((比我們聰明太多了

不過

僅僅限於腐海和學業((被踢飛

不過

國文很不好

所以成語常常用錯 字常常寫錯

很開心的有你們在

很憤怒的也有你們在

突然覺得你們好像會瞬間移動((大誤

許多小爭吵

也許我都不知道

但希望

大家能和平相處

哎呀ˇˇ曉星頭腦簡單嘛

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美

唯一的懇求

我知道

沒有人會理我

突然感覺打到了這裡

感覺很像要去赴死的人一樣

打了長長大論

我卻不知道重點在那裡

至於常常在抱怨的

我似乎也有抱怨過

不過

人嘛

總不是完美的

總會有缺點的

只有學會包容

才看得到晴朗的天空(?)

話說

曉星不免要在這裡吐槽一下

人呀

就是因為太多不會包容

才會有很多爭吵嘛((好諷刺


我似乎在為誰辯解呢

不過

這應該只有眼瞎的人不知道((抱歉!我就是

很抱歉的是

我竟然拖了那麼久才知道這件事

也很無奈的

我竟然被瞞了那麼久才知道這件事

至於

這件事是哪件

某幾位大大

應該清楚吧((屁!

哈ˇ

很不適合得我想在這邊苦中做樂一下((劈飛


某位大大說

我常在她跟我說心事的時候

是處於笑的狀態

至於這點嘛

我也只能說一句我曾經對妳說的話

「我不笑,難道我要嚴肅的聽著妳說嗎?」

很開心的

妳對我說心事

但請妳放心

我也很認真的在聽你說心事

我不能保證的是

我不一定能給你很好的建議或答覆

但我能保證的是

我很樂意也很願意當妳的垃圾車

這樣 妳懂了嗎?

我笑不代表我不專心聽

所以

請妳儘管放心! = ]


再來呢

我知道嘛

我們這團的毛病

有人會搞沉默((抱歉!我也是

有人會裝得不在乎

有人就常常陰晴不定

我沒有在說壞話啦((屁

不過

很抱歉的

這並不是我自己的想法

目前為止

這是從別人那聽來的((同幫人

接著就是有自覺吧(?)

才開始想那幫人的主要個性(囧)



我可不是都不關心噢ˋˋ

只是

很抱歉的

我的神經很大條 反應慢半拍

而且

似乎是混水過日子((這是真的

所以

我幾乎是不關心所有事的((那還不是一樣!!

很多事

都是別人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我開始在想

我活著幹什麼的?(囧)


阿勒勒

時間已經來到半夜4點啦((看時鐘

我得快點碼完這篇了((啥鬼


所以嘛

你們的爭執我不了解啦

也是到今才知道的(囧)

我還以為你們和好了((畫圈圈

哎呀呀ˇˇ

不要這樣嘛

都是朋友嘎ˇˇ

幹嘛這樣((妳很吵


雖然有爭執

但也不要那麼容易就斷了線吧?

雖然我不確定你們是否能變成這樣....

不過也可以試試看某曉得爛步嘛((那裡爛阿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很不清楚我幹嘛要去道歉

為啥我要跟一個背叛我的人道歉阿?((我沒有道歉

不過

就因為是朋友嘛((去死

所以放不下((囧

我心軟了((妳這白痴

哎呀ˇ

曉星白痴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何必計較呢?((去死啦[丟炸彈


我想說的是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試著包容對方

或許會好過一點阿!!!

((不過請先確認值不值得先→說啥!!

這樣僵著也不舒服吧?

對吧?



最後了最後了((我要去睡了

純粹只是想討論聚會的事罷了

因為有兩人要讀五年嘛

所以

有可能聚會是在五年後了!!

但 請不要傷心((眾:誰傷心阿!!!

頂多五年嘛

((五年就很久了!!!!!!

而且

還不一定的事某卿能不能出來阿!!!!((大哭

媽阿

真的多災多難阿

我的人生((人參




是說

3年後

我跟某雪((不一定

就可能去讀大學啦?!

阿!!

怎麼事情一堆阿?!!!((頭暈



我決定了

5年後一定要去麥當當聚餐

就這樣!!!((定下來了....囧"

((眾:妳決定個啥鬼阿?!!!(大怒翻桌)

哎呀呀??

有變掛啦?!((看著被翻的桌子

怎麼這樣嘛!!((躲牆角

勒勒ˇˇ

有看到的

記得留言嘎ˇˇˇ

記得跟我說5年後有沒有時間((誰知道阿

還有聚餐地點噢((太早了吧!!!




後記-

由於亂七八糟的

某曉被人連夾帶轟的被踹出會議廳

過著流浪生活((不要亂改劇本!!!!


之後

在最後的最後((妳到底有幾個最後

某曉附上腐幫大正妹的某卿的照片

算是給看這篇廢話的大大慰勞一下((大誤

下一張(熱鍵:c)

之後的之後

某曉被某卿追殺

((某卿:妳給我站住〔拿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