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的須佐能乎阿((你很吵ㄝ

恩ˇ

誰說曉星的看漫畫速度慢阿

這邊我很早以前就看完了((要畢業前

阿勒勒

對不起啦

因為太忙加上曉星有健忘症

所以就忘光光了((去死

請原諒我((磕頭



樓上的是天照阿((敲

然後

這個

好像就是須佐能乎的樣子?!


這張只是解釋用的啦((打


這也太大了吧!!!!((嚇


這個更大!!!!

這就是所謂的八歧大蛇嗎?

也太大了吧!!!!!

好吧

這邊就給他大大的省略啦((省略什麼阿!!!!

阿勒勒

人家想直接跳結局((哩勒

((又還沒出結局

我是說他們打完的那邊那((敲

嗚哇!!我找不到

等等

等我一下((我在等阿

找到了

ㄝㄝ

這根本是人家已經打完的地方了吧!!!!((炸

好咩

我找一下

佐助用的那個術的圖((找

這個這個

恩...如果看不懂得

等等請自行去看阿


到底是什麼忍術呢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你在緊張刺激我就把你拖去地獄

嗚...((哭倒

媽媽 有人威脅我((指


你以為出來了嗎??

是嗎?

你以為出來啦?

還沒啦((被拖出去打

要來了要來了((再吵我送你去三涂川


來了!!!

佐助的招式-麒麟

高興了吧!!!哈哈ˇˇ((巴飛


哪尼阿

破壞力那麼強啊!!!((嚇到

好勒勒

就大概這樣了

要去看詳情還是要去看後面的

有網址的自己去看啦((混帳 囂張啥

沒網址的我就大發慈悲的給你吧((去死

http://www.8comic.com/102.html

恩恩

點進去就對了

剛好是火影忍者那頁((眾歐

((被拖出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