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勒

這篇本來很之前就要打了

可惜我忘記了((對不起[磕頭

唉唉

這篇應該很感傷阿

為啥開頭就覺得很白痴

算了

不計較這誰((誰跟你計較阿

話說嘎

我們都畢業了

((那群有看到這篇的請留言

很可惜的

我們都不同高中

某兩人還是讀五專

話說阿

某卿 恩ˇ

某個讀護專的

說阿

她要去醫院腐化眾生((去死

真的很像這樣瞧她阿

阿勒勒

沒事去害人幹麻阿((這邊有一個

當初我也是被她害的((倒

哪尼阿

這不是重點((那什麼才是重點?!

我們之中好像只有卿星要當護士ㄝ((不一定吧!!



我是說只有她讀護專

唯一可憐的我

竟然讀夜校((去死

所以現在某曉((好難聽

正在拼轉學考啊!!((摔桌子

阿阿阿

好煩阿((踹桌子

((某雪:那邊那個 不要在破壞公物了

好想砸那張桌子噢ˋˋ((指著某張會議桌

哈ˇˇ

我只是希望阿

大家過得好就好

因為見面時間不多了

((以後曉星在開同樂會=]

而且

某雪說她現在在拼英文阿

會很少上線

我們為她默哀吧((去死

我覺得我好過份阿

講啥默哀阿

應該說...

家屬答禮!((好過份啊!!!!!!!!

((某雪:你這該死的笨狗!![丟東西

阿勒勒

那邊的不要亂丟東西((怪獸出現

阿阿阿

有怪獸((指著某雪

而且還是一頭牛((被雪踹

哈ˇˇ

希望3年以後

我是說我和雪

至於某兩位嘛

那兩位都讀五專的朋友們

5年後再見啦~~

ˊ  ˋ是說你們要有空

等等

五年後噢ˋ

我大慨20歲了ㄝ

哪尼

20歲才開同學會阿

不要吧

那我跟雪開就好((去死

不錯ㄝ

不過

她可能沒空吧

高中後

我們都是大忙人了

加油吧

大家~~

俺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的((那你勒

好啦~~

俺現在也要去過著大忙人的生活了

((和大盲人的生活..

啥阿

我又還沒瞎

我該去換新眼鏡了說ˊ  ˋ

度數不夠中((砸眼鏡

ㄝㄝㄝ

眼鏡很貴ㄝ((你白痴阿

總之

我們5年後再見吧((你說誰阿



至於某雪嘛

我們高中畢業再見((揮手

加油吧~~((拍手

下次得先做個加油牌子

((哪尼

好麻煩((你太懶了吧!!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