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勒

不要一直打閒聊好嗎?!

((阿我就只會打閒聊啊!!不然你想怎樣!?

ㄆㄆ

該死的((哪尼啦

我快瘋了

((瘋了去精神病院啦

勒勒

那邊那個

你找死阿((幹架

阿勒勒

是怎樣啦

怎麼一堆歌混在一起

混帳((太吵了

哪尼阿

是在聽啥鬼((你要聽的啊!!!!!

啦啦啦

我在砸桌子

就要去一片血海了((警察局

哪尼啦

我哪有欠一屁股債阿((屁股啊!!

好勒勒

現在

要來介紹曉星家的兩個笨蛋((楓葉鼠

阿勒勒

我沒說阿

我沒說?((踹

我家又多了一隻笨蛋((老鼠

看了我都老了啊!!!!((去死

啦哩阿

那隻DOG怎麼變那麼肥啦

不可愛了啦 不可愛了((淚奔

阿勒勒

都沒放照片是怎樣啦((踹桌子

((某雪:破壞公物罪...

下一張(熱鍵:c) 
天啦

是龐克頭

那是怎樣啦?!

我忘了說了...

他之前禿過頭((哪尼啊!!

亙((啥阿

好勒勒

有沒有發覺她變胖了((廢話

她現在算是成年的了((屁

阿勒勒

有誰說要看小米

哪尼阿((翻桌

好啦~~

不跟你們收錢((眾歐

下一張(熱鍵:c) 
哪尼啊!!

你你你...((啥啦

話說嘎

他是公的

不是那個攻啦((去死

嘎ㄍ嘎阿((瞎米阿



他們會吵架啦((活該

瞎米阿!!!((可以煮


要看嗎??

有打架篇噢ˋˋ

ˊ   ˋ

只是

曉星好吵阿

請見諒


這樣就結束啦?!

哪尼阿

((某雪:黑啦黑啦[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