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勒-

說真的 曉星不知道想說什麼

無緣無故打了這篇

無緣無故被人看到((去死

俺要道歉啦~~~((敲

我好吵((你現在才知道阿

=口=囧

怎麼這樣嘛!!!

好歹我也肚子餓了((你在說啥阿



我肚子好餓噢

((你到底想說啥

我想吃鳳梨((去死

哈ˇ

會消化不良噢

會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踹

我肚子好餓餓啦((翻桌

((某雪:快把這笨蛋拖出去


話說嘎

我們都高中了ㄝ((屁

((某雪:是阿是阿~都高中了!你怎麼還這麼幼稚阿

ㄆ啦((啥啦

不要罵我笨就好

((某雪:你是很笨阿

.............

ㄒ                     ㄒ我哪有阿((淚奔
         
((某蠱:是阿...連爸爸為什麼還是處男都不知道...

阿勒勒

我真的不知道嘛!!((指

誰聽得懂阿!!((用力翻桌

那邊那個不准笑((指

哪呢阿

爸爸是處男

誰知道勒

人家真的不懂咩((咩個頭阿

勒勒

現在搶答時間

誰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恩...

有獎!!

曉星抱抱一枚((去死

哈ˇ

好啦

跟我說嘛

我會計較很久的ㄝ((誰理你

等一下要去上課了((哪呢

我要先去吃飯了

((是泡麵才對吧

哈ˇ

來泡兩包

恩恩ˇ

這樣比較飽((你吃得完嗎?!


恩...

應該可以吧

我現在肚子非常餓嘎

所以

應該吃得完?!

是唄((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