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勒-((被踹

曉星要推薦文章勒勒((眾歐

這個嘛((頭上腫一個包

是某卿推薦給我的((大指

某曉((好難聽阿!!! 和某卿

都覺得很好笑((力指

所以

某曉((我說很難聽

要推薦給各位大大ˊˋ

請點這裡吧!!!((指

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109/109824/index.html


話說嘎~

某曉((=口=巴飛 和某卿非常的希望這種事發生阿!!

(曉&卿:神仙請趕快降臨吧!!!!)

哈ˇˇˇ

不過

曉星俺覺得 ((好恐怖阿!!!!!→消音

閃亮生物ˋˋˋˋˋ((巴

((來人阿!快把這笨蛋拖走!!〔拖

是說吧

不要遇到雲雀學長和某骸

第一

會被咬殺

第二

會被輪迴

我才不要勒((吶喊

兩個BOSS級的

根本就是把自己放在生死邊緣嘛!!!((淚奔

(謎:有那麼糟嗎?!!〔眾歐)

不過

我好想看鳳梨((遭巴

嘎嘎嘎-

哪呢((踹桌子

我要看10年後的鳳梨啦!!!!!((翻桌

鳳梨鳳梨鳳梨((共鳴

((某雪:請把這笨蛋拖去精神病院 謝謝...〔跑走

然後-

某曉((被踹 被送往龍發堂靜養中....((眾:這什麼結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