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ˋˋ那標題是啥阿?!(撕爛)

噢ˋ我88歲了.....(老態龍鍾樣~~)

不是啦~~〔扁人

曉星的生日快到了呢~~〔開心

還剩兩天呢~~呵ˇˇˇ

(抱歉!我腦裡全是蛋糕)

哈ˇˇ今年的蛋糕是什麼呢??(滴口水)

哈ˇ

曉星是愛吃鬼~~(要不你是想怎樣??)→消音

ˊˋ”老實說

曉星最近因為暑假太無聊

熬夜的壞習慣又出現了

所以

就變成了晚睡晚起的狀態

(俺是夜貓狗!!哈ˇ)

大概凌晨4ˋ5點才睡吧~阿...事實上~有時會變成6點多才睡

然後下午3ˋ4ˋ5點那

才會起來(睡死狀態)

今天是一樣啦~(我早上六點才睡)

不過比較早起

大概1點多吧...(還早阿?!)

抱歉

我在家都睡很晚的(不去上學時)

話說哪...

暑假真無聊

無聊到一些閒暇小事就可以很開心(生日哪是閒暇小事阿?!)

也要中秋節了呢~~

總覺得畢業沒啥好的....

看了看眾星

我覺得阿...

我們應該有同時的煩惱...

有沒有學校可以讀...

本人是覺得雪應該不可能啦~~so....(跑走)

不過ˋ

若真要說

暑假的優點 就是可以在家宅一整天=ˇ=(囧!這哪是優點阿...)

對某些大大而言啦...(指著某星)

俺到比較想出去玩的說...(嘆)

今天很難得的新增了8篇

所以...在新增1篇沒關係吧?!〔眾歐

咩~(咩啥啦...)

今年的暑假心情真不好

老實說

我討厭待在家裡

開始起了離家出走的念頭=   =

沒辦法

我不喜歡這個家

可是為了蛋糕〔踹飛

我就先忍忍吧!!(你忍幾年啦你?!)

那先到這吧!

我要上去看電視了~~~(台視八點檔 哈ˇˇ)→沒必要說出來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