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星又闖入某位大大的家時看到的~(看看身上破爛的門板)

說真的...曉星看完時

整個笑倒在電腦桌前....XDD”



請先寫下10位家庭教師人物名字。

1.綱吉
2.骸
3.山本
4.雲雀
5.里包恩
6.藍波
7.庫洛姆
8.迪諾
9.初代
10.五代



Q1.當你遇到十年後的4號跟5號在激吻你會....
當你遇到雲雀跟里包恩在激吻你會...

喔!ㄊxxㄉ ((暴怒
啥咪鬼配對呀!! 雲雀跟里包恩?!


Q2.3號對著你說我愛你,你的回答是?
山本對著你說我愛你,你的回答是?

喔喔~! 我願意>w< ((噴鼻血
那我ㄇ要從哪一ㄍ部份開始?? ((抱住山本


Q3.10號跟8號是情人,但8號卻私底下跟1號有曖昧關係,對此事你的看法是?
五代跟迪諾是情人,但迪諾卻私底下跟綱吉有曖昧關係,對此事你的看法是?

@@" 天啊....迪諾跟五代?! 這配對怪怪ㄉ唷= =
迪諾會被笨蛋守護者ㄇk.o?! ((真是可喜可賀ㄉ消息啊^^ 迪:哪裡可喜可賀ㄌㄚ!!你看到鬼喔!!


Q4.6號成為某黑手黨老大,請問你認為他的左右手是哪個人?
藍波成為某黑手黨老大,請問你認為他的左右手是哪個人?

等一下! 我覺ㄉ光是第一句話就ㄅ太有那ㄍ可能ㄌ!
藍波成為黑手黨老大?! ((問號一堆


Q5.9號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初代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帥! ((肯定

非常非常非常ㄉ帥!
簡直就是罪過ㄌ>"<


Q6.你認為7號喝醉後會怎樣?
你認為庫洛姆喝醉後會怎樣?

恩....

ㄅ知道 ((燦笑
可能是...亂親阿綱ㄉ臉八!?

Q7.2號因某事跟9號打架,你認為是什麼事?而誰會贏?
骸因某事跟初代打架,你認為是什麼事?而誰會贏?

為ㄌ兔子姬(孫子)!!
骸一直騷擾綱吉 結果初代看ㄆ下ㄑ而打起來=ˇ= ((ㄆ錯ㄉ劇情

誰會贏喔0.....0 ((我投初代贏!! 下好離手!! @@"



Q8.當5號跟8號玩遊戲時...你認為他們在玩什麼?
當里包恩跟迪諾玩遊戲時...你認為他們在玩什麼?

=0= 能玩什ㄇ...
迪諾在還沒玩之前...就已經被幹掉ㄌ吧?!



Q9.有一天3號發現他懷了7號的孩子,但其實3號是跟9號結了婚,9號發現後候傷心的去找6號訴苦,但沒想到6號之後卻把9號吃了?!最後最後9號跟6號生出了孩子是4號。
有一天山本發現他懷了庫洛姆的孩子,但其實山本是跟初代結了婚,初代發現後候傷心的去找藍波訴苦,但沒想到藍波之後卻把初代吃了?!最後最後初代跟藍波生出了孩子是雲雀。

@口@" 不~~~~~~~~~~~~~~~~
這什ㄇ劇情啊!!!!!!! ((暴怒

誰寫ㄉ!!((眾:你阿!!!


Q10.當你收到8號給你的情書你會怎麼想?
當你收到迪諾給你的情書你會怎麼想?

囧! 我... 撕掉!?
原因是因為...我ㄅ敢拿給麻雀><


Q11.當5號被1號罵白癡,你認為5號會怎麼回答?
當里包恩被綱吉罵白癡,你認為里包恩會怎麼回答?

哼哼....蠢綱 我看你是活ㄉㄅ耐煩ㄌ...
綱吉你快逃啊>"< ((XD


Q12.如果你要COS~1號你覺得要注意哪些東西?
如果你要COS~綱吉你覺得要注意哪些東西?

頭髮.眼睛.死氣之火...等等
都超難用ㄉ= =



Q13.請用一首歌形容1號........
請用一首歌形容綱吉.......

兔子之歌?!
((眾:怎ㄇ唱阿??而且有那種歌嗎!!??


Q14.你剛好撞見6號跟2號在做那種事,你的感想是?
你剛好撞見藍波跟骸在做那種事,你的感想是?

0.0 傻眼!?


Q15.4號穿著女裝你感覺如何?
雲雀穿著女裝你感覺如何?

恩恩! ㄅ錯ㄚ^^
還能接受ㄉ~!


Q16.你認為2號吃了有毒料理,反應會如何?
你認為骸吃了有毒料理,反應會如何?

恩....我可以想像綱吉ㄉ...
綱:耶~~~萬歲~~~終於可以擺脫那顆鳳梨ㄌ~~!
骸喔....
骸:綱....綱....綱吉....(哭)


Q17.1號很熱衷於一件事,你認為是什麼事?
綱吉很熱衷於一件事,你認為是什麼事?

把阿骸打趴送ㄑ醫院 ((燦笑~!


Q18.7號給你一個東西,你認為是什麼?
庫洛姆給你一個東西,你認為是什麼?

蛋糕?? 鳳梨??!!!


Q19.8號最可能被1~10號的誰殺?
迪諾最可能被1~10號的誰殺?

那還用說~~~
當然是麻雀啦^^


Q20.如果1號在撲倒2號,而你正好看到,這時你會?
如果綱吉在撲倒骸,而你正好看到,這時你會?

OH!耶! 綱吉 繼續!!(拿V8)
這可是你成長ㄉ過程呢!! =ˇ= <---其實是想拿ㄑ網拍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星 的頭像
曉星

星腐幫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