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阿

我好像陷入腐海越來越深了耶

好吧

我盡力了 ㄒ    ㄒ

我真的在下沉啦

=ˇ=因為阿....[陷入一陣昏迷

某星:你到底要說啥啊?!(怒)
         
什麼都不想說...OˇO|||(放空 ing)

某星:這真是個好消息呀..呵呵

啥鬼阿...

某星:是不是要來辦個慶祝會呀?!

噢噢ˋ那來辦個派對吧...喂喂喂-辦啥慶祝會啊?![翻桌

某星:哎呀哎呀~不要生氣嘛~~

某星:女王受發飆了...XDD[燦笑專案?

=ˇ=交了一堆損友的下場...[哪尼?(被踹)

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現在曉星對於奮力於網誌有些力不從心呀~)

總之

曉星真的一直在變腐吶

同時也一直在變宅

我覺得我快發霉生鏽了=ˇ=

哈ˇ

朝我的暑假宅女&腐女之路前進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