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陰沉)這是某星在昨夜的恐怖行為[屁!

抱歉 當夜貓子當慣了

自然而然就睡不著了啦~~~[你就好啦!!

ㄒ  ㄒ最近不是颱風天嘛?!

然後外面就有雨滴打到鐵皮屋上

要不然就是風很強

把拉窗簾的那條鍊子打上窗戶

超恐怖的[淚奔

因為我在看小說阿...ˊ  ˋ"

也不是什麼恐怖小說啦

只是

=ˇ=對我來說很恐怖...[啥鬼阿!!

有人有看過 向達倫的書嗎??

ˊ  ˋ"好啦 我知道我很膽小咩...[咩是怎樣?!

不過

魔域大冒險的幾集都還蠻恐怖的...[最好是這樣啦?!

(我在否認嗎??O口O|||)

雖然很恐怖

還是繼續看[你阿!!!(翻桌)

@ˇ@沒辦法咩

都跟蠱姊借來看了...

雖然一直跟自己講說晚上不要看這種書

尤其是要睡覺的時候...

ㄒ  ㄒ但是人家真的很想看嘛!![淚奔

曉星是純屬那種只要看恐怖電影ˋ小說

晚上就會作惡夢的那種....一"一

我是很後來才看魔域大冒險的說

好像我國一時就有了?!

(國一時 班上有人在看@ˇ@)

然後

我是先看 向達倫大冒險 的吧~~

總之

是因為[廢話很多... 

陪某友去圖書館時 然後晃來晃去[你無聊嗄!!

就看到的...

而且還不是照順序看的...

我竟然從第三集開始看...[巴飛

直到我全部看完後[你記那麼清楚要死阿!!(翻桌)

去還書那天

學長推薦的...[啥鬼!!

真的啦!!

後來好像才看到第一集....

我就轉學了[掰掰~~~(踹飛)

後來在看到

全部的功勞都要交棒給蠱星大人了..[交啥棒啊??你已為大對接力阿..(歐飛)

ㄒ  ㄒ他是我的大恩人呀...

而且

他家書櫃的書好多噢ˋˋˋ@ˇ@

我只有一本...[悲從中來阿...

直到現在還是一直在跟他借書

[沒辦法咩~我們書味相投呀~~XDD

想想

蠱星說他的夢想是收集好幾億的書

塞爆書櫃...XDD"

祝他美夢成真唄:D

不過...

還是不要在半夜看恐怖小說微妙吧...

@ˇ@好像有些人去看恐怖電影還是鬼片呀?!

都喜歡選夜半場的...(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