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風璱璱,一道銀狐掛在夜空上,這裡是哪裡?

眼前一片的漆黑,四周被幾根柱木似的石柱圍繞

「你是誰-」風中似是的傳著這個問句,輕飄飄的,聲音輕柔的好像飄在雲端...。

飄在雲端-

飄在雲端?!

這裡

是那裡?!

風從四處來,卻好像只停留在一個地方?!

等等-

我緩緩的走了過去

沒錯

這是一個洞口

風是從外面來 不 是從那裡?!

裡面?!

不是

這些風 好詭異

「你是誰-」又來了,清如雲的聲音。是從哪裡來的呢?!

「孩子...你來了...孩子」什麼?!什麼意思?!

「孩子....」

我往洞口的裡面走,風好像越來越大了,在四處亂竄-

*  *  *  *  *  *  *  *

呼呼....

怎麼回事?!

這裡是那裡?!

我看了看四周,是我熟悉的地方

是的

我的房間...

是夢嗎?

是夢吧...

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