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請停止

如果你動了

我們也會跟著動

就像監控錄影機

倒帶 前進

全是因為你

我不動

你依舊會動吧

那我不動了

就讓我當作你也不動了吧

懶得睡 懶得吃 懶得動

乾脆都變成不要動吧

或許明確一點

就讓我能不理時間

真的真的 不會動了

會不會比較好過?

時間 有那麼重要嗎?

不知年月何日何時

不好嗎?

我想...靜靜的躺著

躺在一個聽不見聲音

看得見天空的地方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這種地方

無所謂

幻想也好

真實也罷

我只是有點累了

想睡了

不想醒了...

時間..還在走動

只是 我的腳步 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